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中生控告华盛顿邮报 川普欢呼雀跃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58:45  纽约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肯塔基州科文顿高中生尼克·桑德曼日前起诉《华盛顿邮报》诽谤并索赔2.5亿美元,原因是该报有关他参加华盛顿国家广场集会的报道失实。长期将《华盛顿邮报》视作眼中钉的川普周三对这起诉讼欢呼雀跃,总统在推特上为桑德曼打气:“尼克,盘他们。”

“《华盛顿邮报》忽略了基本的新闻标准,因为他们想要推进他们众所周知、极易证明的对于总统川普的偏见议程。”川普在推特上引用了桑德曼律师提起的诉讼,“科文顿的学生起诉邮报。尼克,盘他们。假新闻!”

桑德曼是科文顿天主教高中的低年级学生,他在上个月华盛顿举行的反堕胎集会“为生命游行”中与原住民老人内森·菲利普斯面对面站立在一起。内森·菲利普斯当天在国家广场参与了另一场原住民的集会。

视频显示,桑德曼带着红色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帽子,站在正在打鼓的老人对面。背景里可以看到其他科文顿的学生们。

高中生控告华盛顿邮报  川普欢呼雀跃

这名学生最初被指控煽动了对抗,但视频后来显示,这群学生遭到了极端组织“黑色希伯来以色列人”(Black Hebrew Israelites)的嘲讽。

桑德曼和退伍老兵菲利普斯都表示,他们是在试图化解该局面。

这起诽谤诉讼指控报纸无视事实,“污蔑了一个男孩”。

《华盛顿邮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正在审查诉讼的副本,并计划进行有力的辩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