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匪夷所思 华裔工程师一下子损失50万
www.wforum.com | 2019-02-21 05:58:0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0岁的温哥华软件工程师邹彤(Tong Zou,音译)为了图方便,使用虚拟货币交易平台QuadrigaCX,把在美国辛苦打拼多年的积蓄56万加元转移到加拿大,准备做在温哥华买公寓的首付款。不料QuadrigaCX因主管猝死,在今年1月28日关闭,申请破产保护。邹彤的这笔钱很可能打了水漂。

匪夷所思   华裔工程师一下子损失50万

据Bloomberg报道,邹彤在安省的Orillia长大,2011年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后,他搬到美国工作。在接下来的七年里一直在旧金山的公司工作,包括BitTorrent Inc.、Walmart Inc.和Spigit Inc.等公司。

邹彤说,他和他的一些朋友2017年在加密货币市场炙手可热的时候赚了一些钱。但是由于加密货币市场崩溃,很多人在2018年又把赚的钱全都失去了。他说,亲眼看见几个朋友见好就收,把钱落袋为安,不幸的是他没有这样做,很容易赚到的钱就这样化为泡影。

尽管最后没赚到什么钱,但是邹彤对虚拟货币有了很多了解。在美国工作7年后,他决定回到温哥华开始新生活。为了把钱转回加拿大,邹彤选择虚拟货币公司转移资金,不仅快捷,而且还能赚取10%的利润。

2018年9月,邹彤选择了温哥华的QuadrigaCX虚拟货币平台转钱。当年秋天,已经有QuadrigaCX用户抱怨,提取资金的时间比平时要长许多。可是这个危险的信号被邹彤忽略了,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匪夷所思   华裔工程师一下子损失50万

邹彤说,我从来没有用它进行交易, 我只是想将钱转到我的加拿大银行账户。到目前为止,邹彤已经等了四个月,钱一直没有转成功。直到QuadrigaCX宣布关闭破产,邹彤的钱可能永远都拿不到了,现在唯一的希望是通过打官司弄清楚他的钱到底去了哪里?

邹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说我得到了什么教训,那就是人不要太贪心。如果不是受到那10%的利润诱惑,我也不至于把多年积蓄瞬间化为乌有。

实际上,早在2018年1月QuadrigaCX就被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告上法庭,两千五百多万元资金被冻结,目前该官司仍在审理中。

2018年12月9日,年仅30岁的QuadrigaCX平台创始人Gerald Cotten在印度旅行时因病猝死,传闻约1.9亿元的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被锁在他个人加密的电脑中,让使用该平台的11.5万名用户陷入恐慌之中,因为这些钱可能永远也无法面世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