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月1日没"魔力"川普暗示推迟谈判期限
www.wforum.com | 2019-02-20 06:26:08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表示,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顺利,并暗示他愿意推迟3月1日完成磋商的最后期限,称3月1日不是一个“有魔力”的日子。

3月1日没"魔力"川普暗示推迟谈判期限

  如果到3月1日,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仍无法解决贸易争端,那么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将被上调至25%。但特朗普多次表示,他愿意推迟最后期限。

  “这是非常复杂的磋商。磋商进展顺利,”特朗普在总统办公室告诉记者,“我无法告诉你们确切的时间,但那个日子不是一个有魔力的日子。可能发生许多事情。”

   特朗普称,真正的问题将是美国是否会按计划上调关税。

  “我知道中国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认为他们在努力加快进程,以免这种情况发生。”

  19日,美国和中国在华盛顿启动了新一轮磋商,本周晚些时候将举行后续会谈。上周双方结束了在北京举行的为期一周的磋商,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官员们表示,在一些关键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