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越禁越勇 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www.wforum.com | 2019-02-19 20:41: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禁越勇 华为5G海外项目拿下又一单

       港媒称,华为表示,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选择华为共同建设面向5G演进的全云化核心网项目。

  据香港经济通通讯社2月18日报道,该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云化EPC网络,也是全球首次同时商用云化网络、CUPS、灰度升级等5G演进关键技术的核心网。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华为将为Turkcell提供面向5G的全云化核心网解决方案,助力Turkcell达成网络云化转型、平滑演进5G的集团战略。而该项目也意味着全球领先运营商在面向5G演进的软件架构转型、网络架构转型、运维转型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华为CUPS在全球已有成熟商用经验,实现了传输节省、便捷运维,并为用户提供了最佳体验,实现了面向5G的网络架构Ready;而本次同时提供的灰度升级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以最小的冗余资源实现无损升级,逐步走向自动化运维之路。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华为已在全球签署超过490个云化核心网合同,帮助运营商构建弹性、健全、敏捷的全云化核心网,并向5G平滑演进。

  此外,据了解,2月9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华为在土耳其的首家“体验店”也顺利开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排长龙体验。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