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第七轮中美贸易谈判21日华盛顿开谈
www.wforum.com | 2019-02-19 04:23:3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贸易战休兵期限至3月1日,在双方进行下一轮贸易谈判前,美国总统川普18日再度表示,贸易谈判取得许多进展;白宫并发声明欢迎中方代表团赴华府,讨论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 

第七轮中美贸易谈判21日华盛顿开谈

  美中贸易战休兵期限将至,各界关注相进度。图为日前在北京举行的贸易谈判前,中国工作人员在调整美国和中国国旗。

  新华社报导,应美方邀请,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府,于2月21日至22日与美国贸易代表赖海哲、财政部长米努勤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白宫透过声明指出,美中贸易高级别磋商将于21日开始,美方由赖海哲(Robert Lighthizer)领衔,成员包括米努勤(Steven Mnuchin)、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总统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总统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高级别磋商之前,将由副贸易代表吉里希(Jeffrey Gerrish)领军,19日起举行副部级磋商。

  白宫指出,会议将在美国贸易代表署(USTR)及艾森豪行政大楼举行。

  川普18日在佛州一场活动介绍赖海哲时提到,"赖海哲刚从一个叫做中国的地方回来,而我们取得许多进展,没人预期这会发生,我们取得许多进展。"

  彭博报导,农业部副部长森斯基(Steve Censky)18日在伊利诺伊州参与一场会议时说,美中上周举行的贸易磋商富有成效,且随着时间接近3月1日,谈判的节奏正在加快。

  森斯基表示,关于农业方面,双方能够取得一些进展,缩小部分分歧,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在农业方面的谈判目标不仅是获得一些非常大量的采购承诺,而是希望中方能够真正实现长期必要的基本结构改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