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黑客重新发起对美网络攻击
www.wforum.com | 2019-02-19 04:21:17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时报2月18日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美中两国在2015年达成的停止网络攻击的协议似乎已经被非正式地作废了,两国的贸易冲突促使中国黑客对美国公司和政府机构发动了新的网络攻击。

中国黑客重新发起对美网络攻击

  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黑客大会上,一名男子参加了黑客比赛。(2017年7月29日)

  报道援引9名了解中国网络攻击的情报官员、私营公司安全研究人员和律师提供的消息说,中国黑客企图从美国的军方合同承包商和科技公司窃取贸易和军事机密。该报记者了解到,一份情报简报说,最近中国的攻击目标包括波音、通用电气航空、和T-Mobile移动电话运营商。这些公司都不愿对此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黑客是否得逞。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5年访问美国时,曾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达成协议,承诺不支持或者参与通过网络进行经济间谍活动,包括窃取知识产权的行动。

  情报官员和私营网络安全研究员对纽约时报说,在达成协议后,中国的网络攻击曾有所收敛。但在两国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中,这项4年前达成的协议似乎已经被非正式地作废了。中国的黑客攻击又回到了以前的水平,手段更加狡猾和老练。

  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还同时提到了来自伊朗的网络攻击。报道说,由于美国退出了与伊朗的核协议,伊朗最近也加强了对美国的网络攻击。几十家公司和多个政府部门都成为黑客袭击的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