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5G在英国过关了? 首相发言人辟谣
www.wforum.com | 2019-02-19 04:20:28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周一表示,英国对5G网络安全性的评估仍在进行中。此前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已得出结论,称他们可以管控使用华为的产品所带来的任何风险。  

华为5G在英国过关了? 首相发言人辟谣

  华为在广东省研发中心的办公楼 2018年12月18日

  英国《金融时报》周日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认为,在5G网络中使用中国华为公司的设备所带来的风险可以被降低。这将使英国成为首个挑战华盛顿针对华为的行动的大国。

  不过,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发言人周一表示:“我们对有关5G安全和韧性的正确政策方法的审查仍在继续。审查正在考虑一系列选项,尚未作出决定。”

  路透社去年12月报道称,在华为的22份5G商业合同中,超过一半在欧洲。华为是英国电信和沃达丰等英国运营商的主要供应商。过去五年,华为仅在英国就在投资和采购上花费了13亿英镑。

  美国此前曾警告称,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的设备会带来网络间谍隐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将中国设备排除在5G网络之外。

  然而,据路透社报道,在整个欧洲实施禁令将是困难的。首先,该地区的大多数运营商已经在使用华为的4G设备,估计占现有4G设备的40%。用诺基亚或爱立信等华为的竞争对手的设备来升级这些网络意味着更多的运营挑战和成本。英国官员指出,由于并没有发现网络间谍活动的明确证据,因此很难证明全面禁用华为产品的合理性。

  英国为德国和法国政府提供了一个如何管控华为风险的模板,如果其他国家效仿,华为在欧洲的发展依旧可能持续下去。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