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明星个人资料大量泄露 100元可打包
www.wforum.com | 2019-02-19 04:17:2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明星个人资料大量泄露 100元可打包

  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

  日前,中国知名相声团体德云社发表声明,指旗下多名艺人的住址、行程等资料多次被泄露。

  综合媒体2月17日报道称,除艺人的住址、行程等资料,部分更遭人在网上传播、买卖。

  据了解,个人资料遭到泄露的艺人并不限于德云社,很多更是走红娱乐圈中的大咖。

  一名自称追星人士的卖家表示,只需50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7美元),就能获得相声演员岳云鹏的身份证号码,100元还能买到其他艺人的住址资料。

  报道称,这名卖家否认从粉丝、工作人员手上取得资料,强调所有都是自己查出来,保证资料无误。

  根据卖家的朋友圈信息显示,被兜售个资的艺人属于不同娱乐公司,如杨幂、薛之谦,以及杨丞琳男友李荣浩等明星,他们的手机号码、酒店入住信息,以至行程都在兜售名单内。

  对此,北京律师韩骁指出,不管是出售艺人个人资料的黄牛党,还是购买此类信息并骚扰艺人的粉丝,均涉嫌侵犯艺人的合法权利,严重者可被判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