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抗议川普紧急状态令 总统节两派冲突
www.wforum.com | 2019-02-19 04:15: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华特斯演讲。(记者林佩锦/摄影)

  抗议群众集会。(记者林佩锦/摄影)

  18日总统日正午12时,一群社会活动家在洛杉矶市政厅外集会,抗议川普总统颁布“国家紧急状态令”。民主党籍联邦众议员华特斯(Maxine Waters)也到场声援。后来,川普支持者们也来到现场,双方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抗议群众认为,川普总统不应该采取“紧急状态”的法律手段,大肆宣扬种族主义,呼吁国会驳回被他滥用的行政权力。抗议群众表示,尽管国会按照美国法律制度和步骤,宣布无法通过川普总统要求的筑墙预算,但总统无视法律与传统,宣布完全不紧急的“紧急状态”法令,强制挪用其他项目经费,总额80亿元。“事实上,原先这些计画能够对美国国土安全和移民制度上产生正面影响,但川普总统选择花费一大笔钱建造多数美国人认为没有用的边境墙,实际上那堵墙也没有任何作用。”

  川普支持者表示,美国社会从来没有像现在如此安定,川普总统的施政是真正为了美国人民着想。双方人马各持己见,场面一度失控,警员急忙赶来现场维持秩序,避免冲突发生。

  川普支持者喊口号。(记者林佩锦/摄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