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年捕1000多万人 街道不一定更安全
www.wforum.com | 2019-02-16 19:38:31  好奇心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5 年,主张结束大规模监禁的美议员 Rand Paul 曾引用数据,“尽管只有 5 % 的世界人口住在美国,这里却监禁了全世界 25% 的监狱人口。”

这是高逮捕率的直接后果之一。每年美国警方要逮捕 1000 多万人,平均每三秒钟就有一人被捕。除了臭名昭著的大规模监禁,对于逮捕的过度使用还可能产生很多不利后果,例如公共卫生和经济的衰退、种族不平等,损害警察与其所服务社区之间的信任。

过去几年中,警察执法杀人事件引发了数次大规模的全国性抗议活动,人们开始更多地意识到警方执法程序中存在的问题。

不过,关于逮捕情况的公开资料向来很少,且不同机构给出的信息存在巨大差异。

“人们感觉它像是一个黑盒子。” Rebecca Neusteter 表示,她是非营利性研究和政策组织 Vera Institute of Justice 的研究员。她的团队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将八个不同的联邦数据库组合成了一个线上工具,针对一系列变量,包括犯罪类型、人口统计和已解决的犯罪,来分析美国的逮捕趋势。

Vera 的数据报告表明,美国每年逮捕的人数超过 1050 万,其中大部分是非犯罪行为、毒品相关行为和低级别犯罪。

美国年捕1000多万人  街道不一定更安全

在过去十年中,尽管总体逮捕人数下降了近 25 %,仅因轻微的不当行为就被逮捕的占比却有了明显上升,严重的暴力犯罪占逮捕比例的不到 5 %。

Alex Vitale是布鲁克林学院的社会学教授,他认为这显示出警方对于逮捕这件事的错误观念。“这就是破窗理论。”一种仍被广泛应用的犯罪学观点,认为低级别的不端行为会导致更严重的犯罪行为。“逮捕本身被作为我们用来解决问题的工具。”

大量的逮捕不存在明确的法律依据,而被归类于一个广泛而含糊的“其他犯罪”类别。

The Intercept 评价,该报告最明显的发现可能是,这样积极的执法似乎并没有为改善公共安全或解决犯罪做出太大贡献——只有 40 %的犯罪受害者向警察报告他们的经历,不到 25 %的报告犯罪被解决。

“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并不是让警方逮捕地更友好或更专业,而是要放弃依赖逮捕来处理日光之下出现的所有问题。” Vitale 表示,他认为将警方势力和公共安全完全对等是一种思维误区。

与此同时,执法方面的种族差异变得更加明显。虽然非裔美国人占人口的 12 %,他们在 2016 年的逮捕占 28 %。 1980 年至 2014 年期间,该人口的逮捕量增加了 23 %。非裔美国人因“滥用药物”而被捕的可能性仍然是白人的两倍,尽管两者的吸毒率相同。

同期,女性逮捕人数增加了 83 %,而男性逮捕人数下降了 7 %。女性被逮捕和监禁的增长在乡下地区尤为突出,大多数人被指控犯有低级别罪行,包括入店行窃等毒品或财产犯罪,但越来越多的人因违反假释或缓刑,药物测试失败而被判入狱。

相比之下,逮捕的后果在她们身上更为明显,很多在年轻时就因此陷入了贫困、创伤和犯罪的循环,而最初导致她们入狱的很可能只是极为低级别的犯罪。

这也部分归咎于富有争议的警方激励措施,例如逮捕配额和执法补助——比如许多执法人员会选择在轮班结束时施行逮捕以获得加班费。相较于严重的罪行,将注意力集中在低级别犯罪也显得更加安全,性价比更高。

Neusteter 表示,更多的逮捕并不一定意味着街道正在变得更加安全。“今天的美国警务过分依赖执法,这导致了我们国家最紧迫的两个问题。”

“首先,大规模监禁;第二个关键问题是警察和社区之间的紧张关系——特别是有色人种的社区,他们经常感到治安不足和过度监管这两种问题同时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