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发力 向习近平进攻
www.wforum.com | 2019-02-16 19:36:37  网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一改过往低调,近期频频亮相,公开向习近平表忠。在浙江党媒刊登胡海峰“丽水之赞”文章笔墨未干之际,胡海峰十日内再次现身罕见会议,将习近平对丽水的“指示”高高举起。

北京时间2月13日,浙江省丽水市召开所谓“两山”发展大会。浙江省党媒杂志《浙江日报》头版报导此事。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会上提到“丽水之干”的口号。 

就在一周前,2月7日,浙江省党媒杂志《今日浙江》在2019年第一期刊发胡海峰的文章。在文章中,胡海峰也重提习近平的“丽水之赞”。胡海峰在文章中表示,要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发展生态经济,云云。

据悉,习近平曾主政浙江。2018年4月26日习近平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时,肯定丽水生态环保工作,丽水官方报导称为“丽水之赞”。

胡海峰系中共前总书记胡锦涛之子,出生于1972年11月。2018年7月,胡海峰由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调任丽水市委书记,目前系浙江地级市中最年轻市委书记。

丽水与闽北相邻,是浙江面积最大也是最贫困的地级市,但该市也被称是“中国生态第一市”。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发力   向习近平进攻

胡海峰调任浙江丽水当月,就已多次高调宣传习近平的“丽水之赞”指示,藉以表忠。

胡海峰因其父的缘故,仕途屡受关注。过去比较低调,但在担任丽水市委书记之后,胡海峰突然高调起来。仅今年以来,胡海峰已多次亮相于官方报导。

其中,1月30日,胡海峰率丽水市慰问团赴省军区走访期间,胡海峰再次引用了习近平赞丽水言论。

此前几天,胡海峰在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时也提到“丽水之赞”。

1月15日,《浙江日报》刊登胡海峰《努力打造海晏河清的清廉丽水》一文。胡海峰在该文中并呼应当局,要求官员生活简朴,坚持过紧日子。

在2月7日刊发的浙江党媒杂志《今日浙江》2019年第1期文章中,胡海峰还提到要深化农村土地、产权、金融等各项涉农改革,引导工商资本、乡贤和新青年“上山下乡”,云云。 

所谓上山下乡,是中共毛泽东时期,约在1950年代至1970年代间,官方安排知识青年(简称“知青”)到农村定居和劳动的政治运动,也通称“下放”、“插队”。

并未经历“上山下乡”运动的胡海峰,在向高层表忠时引用毛时代的这一政治运动名词,引人关注。

法广去年7月2日援引报导称,在中共太子党没落之际,胡海峰被指是中共国家领导人家族中,相对较具潜力的代表。

报导援引消息指,胡海峰进入中南海被指“几乎指日可待”,是中共太子党“最后的希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