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接受各国任何额外安全评估
www.wforum.com | 2019-02-16 03:57:1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美国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USA”首席安全官安迪·珀迪(Andy Purdy)表示,为了继续在中东欧参与下一代5G通讯网络发展竞争,华为已准备好面对任何额外的安全评估。

珀迪说,华为准备好与各国政府合作,接受任何额外评估措施,如测试产品源代码。

珀迪表示,“如果波兰政府决定禁止我们参与5G网络建设,我们会也将以长期眼光,寻求以后向波兰销售产品的机会……我们相信,就算现在我们不被允许参与竞争,将来某一天,我们也将被允许参与这项业务的竞争。”

英国情报机构政府通信总部前主管近日在《金融时报》撰文指出,目前为止,从未发现中国政府通过华为开展恶意网络活动的证据。西方国家不应将一个新型全球科技强国的产品与服务拒之门外。

华为接受各国任何额外安全评估

华春莹14日表示,的确,安全问题应该用事实说话。大家应该对“棱镜门”事件记忆犹新。在全球范围内,甚至对自己盟友进行窃听和监控活动的不是中国。

面对西方国家的污蔑,华为当然有底气。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这两天,华为在新西兰主流媒体刊登广告,为华为先进的5G技术造势。这一举动也被视为在新西兰情报部门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建设后,华为的一次主动出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