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舆论哗然 泼豆花的中国女留学生又被捕
www.wforum.com | 2019-02-15 07:03:24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14日电23岁中国女留学生张佳乐(音译)向菲律宾警察泼豆花一事引发舆论哗然。而就在获得保释的几个小时后,她又被捕了。

舆论哗然 泼豆花的中国女留学生又被捕

综合《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菲律宾星报》报道,张佳乐于当地时间12日晚间被菲律宾移民局逮捕,她被带到达义市名为“巴贡迪亚”的移民局监狱。菲律宾移民局发言人于13日证实此事。

二次逮捕主要是为了处理与“驱逐出境”相关的事宜。报道称,张佳乐将一直待在那里,等待针对她的各项事务及指控处理完毕。

就在当天的数小时前,张佳乐刚刚离开曼达卢永市的审判法庭,因其缴纳12000比索(约合人民币1553元)保释金,获准保释。

当地时间2月9日上午,在菲律宾学习服装设计的中国留学生张佳乐携带一杯豆花进入地铁,随即被安检人员拦下。

据了解,由于1月末,菲律宾霍洛市一大教堂曾发生爆炸,致20人死亡近100人受伤,菲律宾对安全十分重视。作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液体被禁止携带进地铁。

虽然安检人员向张佳乐解释了缘由,并建议她将豆花吃完或扔掉再进站,但她还是拒绝服从。冲动之下,张佳乐将手中的豆花泼向安保人员。

123123123.jpg

张佳乐将豆花泼向安保人员。(图:菲律宾媒体)

然而事件的严重性,可能并不如张佳乐所想得那样简单。除了被捕,菲律宾移民局还发表官方声明称,建议将其遣返出境。

据菲律宾GMA电视台网站报道,事件几经发酵后,张佳乐曾公开致歉,并表示当天“情绪不太好,没能控制情绪”,事后“很后悔”,并称“能否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很喜欢菲律宾,这也是我留在这的原因。我喜欢这里的人们。”张佳乐抽泣着说。

菲律宾国家首都地区警察局局长12日表示,他接受这名中国留学生的道歉,但也强调针对她的案件仍将持续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