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通用总部规划大缩水 将退8740万给政府
www.wforum.com | 2019-02-15 06:58: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用总部规划大缩水 将退8740万给政府

通用汽车公司。(Getty Images)

通用电气(GE)14日表示,该公司将减缩波士顿海港区总部扩张计画,要出售该公司港点区(Fort Point Channel )的房产,并退还8740万元奖励金给麻州州政府。

据波士顿前锋报报导,GE该和半官方的麻州发展(MassDevelopment)机构14日达成出售物业协议,出售麻州政府拥有的Necco Court 街两栋砖楼,及GE拥有、计画建盖12层办公大楼的土地;地产出售后,再租给GE公司,新买家也将获得继续建盖12层大楼的许可证。

GE公司告诉州府,售地缩减计画的原因是波士顿办公大楼不再符合该公司需求。

但GE仍会留在港点区,在修建后、占地9.5万平方呎的Necco Court 街两栋砖楼内安置高级管理团队和约250名员工。

GE高层说,等Necco Court街砖楼今年翻新后,总部人员会入驻;虽然公司投资组合和运营模式的变化导致公司总部规模缩小,但波士顿仍是GE的家。

麻州州长贝克的发言人Lizzy Guyton表示,州府期待GE公司“对不断发展的创新经济做出持续贡献”。

据报导,通用电气归还的8740万元将补偿 MassDevelopment最初用 MassWork补助购买房产的资金,以及修复砖房的费用。

2016年初,通用电气公司宣布全球总部将自康州迁往波士顿,是条轰动新闻;当时GE打算在波士顿海港区建盖40万平方呎、800人工作的新总部园区的大计画很振奋人心;麻州政府为吸引GE前来,给予1.25亿元财务支持,波士顿市府也允诺20年、2500万元的税务减免优惠;未料 GE近两年来公司财务亏损、股价大跌、裁减员工,麻烦不断,导致规画生变。

通用电气高层表示,GE仍会完成公司承诺的人行天桥和开放空间整建工程,也会维持当初捐款5000万元给波士顿当地慈善机构的承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