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进一步咨询华为能否参与5G
www.wforum.com | 2019-02-13 06:03:27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edia华为。3-D printed Huawei logo is seen in front of displayed 5G words in this illustration taken February 12, 2019.路透社。

据路透社援引德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德国政府在决定是否让华为技术等中国公司参与建构未来的第5代行动通讯(5G)网络前,将会与电信业者及供应商进一步咨询。

路透社报导,这名消息人士并说,尽管美国近来极力呼吁欧洲盟邦,基于国家安全理由,应该排除华为等中国业者,但在德国相关部长上周开会讨论此事后,未来2星期内不太可能做出决定。

德国部分政府人士和产业领导人一直希望,在3月底借拍卖5G频谱为建构下一代网络前,能为电信业者和供应商提供明确的5G基本规则。

消息人士表示,仍需要致力解决诸如成本、可行性和安全措施等相关议题;反驳德国商业报纸先前报导指称,德国官员已研拟出一套解决方案。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前曾表示,德国必须确保华为不会将数据资料交给中国政府,才能让华为参与德国的5G网络架设。5G技术能以较目前更快速度,把无论是汽车或工厂等所有物件连结起来。

华为是全球网路设备市场龙头,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各界质疑,北京可能利用华为技术从事间谍活动,因此华为和中国政府的关联在全球受到严密观察。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在布达佩斯警告中欧国家,不要使用华为生产的设备,否则美国将比较难以“与这些国家合作”。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