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被崔永元爆料 上海官场面临巨震
www.wforum.com | 2019-02-12 06:00:19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崔永元每次爆料,几乎百发百中,被他举报的人都是腰缠万贯之辈。他之前举报演艺圈多名知名艺人,至少为政府追回了近二百亿的偷逃税款。之后是千亿矿权案,将原陕西省书记赵正永拉下马,捅了陕西官场的马蜂窝。这次他爆料的矛头,就直指上海滩权贵阶层。
    
    崔永元爆料大陆公安在香港存钱5000万后,网上不断有文章揭露这位公安的深厚背景。原来,他是上海经侦六支队队长林峰。而说到经侦,不得不立马让人联想到网贷P2P。上海这些年爆雷的P2P平台,苦主数以十万计,而经侦大队,就是这些苦主求助的部门。
    
    上海公安与金融大款关系非比寻常
    
    香港苹果日报披露,崔永元与被通缉的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相熟,以往借快鹿集团的合约揭出《大轰炸》等演员收天价片酬及阴阳合同等问题。恰巧林峰在2017年4月份接手快鹿金融案件的海外追逃工作。

    坊间疯传一个说法,林在追讨期间接洽到涉非法侵占快鹿集团资金的邵永华等人,但林没有立即拘捕邵,反而被邵用2,000万元(约2,330港元)收卖。
    
    这两天,网上更疯传最新版本。邵永华是快鹿的投资人,和快鹿的老板施建祥意见不合。有消息说,已落马的网信办主任鲁炜当年收了邵永华的钱,一夜之间撤掉施建祥的正面消息,以每天2000多篇的负面新闻轰炸他。最后《叶问》3票房造假,引起挤兑,施建祥兑付方案被禁止,匆匆外逃,快鹿就此倒下。
    
    施建祥逃到了美国,负责境外追逃的负责人就是这位崔永元爆料的主角,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六支队长林峰。他和在香港的邵永华联系比较紧密,邵永华当然也不想让这些钱被追回去,所以就给林峰输送巨款。有一次就赠了2000万港币。林收到后,叫了一名女士用一台白色轿车直接拉走了。
    
    邵永华的情况,之前官方就公布过,说他利用职务之便,先后多次以个人无限责任担保的形式,向快鹿集团及相关公司借贷18.3亿港币,非法侵占公司资金。
    
    但警方只是对包括邵永华在内的几名涉案,表示不侦查、不立案、不边控。事件发酵后,也只是对邵永华等人采取程序式立案。
    
    涉金融骗案公安或不只一人
    
    再翻查过去两年资料,不断有访民写举报信给中央,在快鹿案件里还有一个人,就是长宁经侦支队彭奋,他的儿子是已移居新西兰,彭明达亦是现任新西兰中文电视台NCTV总裁台长。多封举报信均指彭明达涉及多宗金融诈骗案。
    
    不少网民质疑,上海公安涉案那么深,不排除在官场里有更大的后台。
    
    2016年3月,上海快鹿集团理财平台爆发兑现危机,债权人多达20余万,施建祥等多名高层潜逃境外,涉案金额高达400多亿元人民币。今年1月16日,上海快鹿案宣判,快鹿集团涉案434亿,被处罚金15亿人民币,原快鹿执行总裁黄家骝、董事局主席韦炎平被判无期,其余13人被判刑9年至15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