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贸易谈判未定 股票指数走势踟蹰
www.wforum.com | 2019-02-12 05:57:2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人一直在权衡美中两国达成协议以结束持续关税战的可能性。(美联社)投资人一直在权衡美中两国达成协议以结束持续关税战的可能性。(美联社)

股市11日出现震盪,投资人一直在权衡美中两国达成协议以结束持续关税战的可能性。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3.22点或0.21%收2万5053.11点。由于医疗保健和通讯服务的跌幅抵消了工业部门的涨幅,史坦普500指数微涨1.92点或0.07%收2709.8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9.71点或0.13%收7307.9点。

西北互惠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舒特(Brent Schutte)表示,"市场正在等待一直存在的贸易和地缘政治问题的讯息,""在接下来几个月里,由于这些难以判定的结果,我不认为市场会出现太大的涨跌走势。"

他说,"我们只能继续等待,试图评估贸易协议达成的可能性。"

《Axios》10日引述两位政府官员的话报导,川普总统的顾问已经非正式地讨论了下月在佛州川普私人俱乐部海湖庄园(Mar-a-Lago)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峰会的可能。报导指出,这次会议可能会在3月中旬举行。然而,报导中引述的官员补充说,一切都尚未确定。

川普上周表示,他与习近平间的会晤不会在3月初的谈判截止日期之前发生。如果在截止日期前未达成贸易协议,美国对中国商品的额外关税将生效。然而,白宫官员上周表示,这个截止日期可能会被延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