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港媒:郭伯雄曾多次自杀 甚至咬舌自尽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6:10:0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上台后先后拿下江泽民两大军中亲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徐已“病死”,郭则关在秦城监狱,要将牢底坐穿。郭伯雄曾经多次自杀未遂的相关内情曾被港媒披露。

  据香港杂志《争鸣》2016年2月号披露,郭伯雄当时被关押在位于北京郊区海坨山原中共二炮基地附近的军事第三拘留所。在被捕后,郭伯雄曾先后3次试图自杀,4次被送入医院救治。

  2015年8月12日,在第三次提审休息室,郭伯雄企图借机从窗口跳楼自杀,最终头部被撞破,送往医院救治,前额伤口缝了20多针。在医院半个多月后,郭伯雄从中共北京卫戌区疗养院转入军事检察院拘留所。

港媒:郭伯雄曾多次自杀 甚至咬舌自尽

  10月的一个傍晚,郭伯雄声称自己全身疼痛不已,要求警卫提供止痛药。在警卫请示后等待医生前来诊断的空隙,郭伯雄将洗脸毛巾、洗脚巾打结当作绳子使用,套住自己颈部扣紧,致使昏迷口吐白沫。赶到现场的医生对郭伯雄进行急救后,并送往军区医院抢救。

  消息还指,不久后的11月中的一天,郭伯雄在早餐后突然用手拉开嘴,然后用力咬舌自杀,被警卫迅速强行阻止,后送医院救治。直到去年12月底才逐渐恢复讲话功能。因郭多次出现自杀行为,羁押郭伯雄的拘留室实行四班制,每班有两人负责严密监视。

  不仅如此,报导还说,郭伯雄因自知身败名裂已成定局,于近期突然又出现精神失常症状,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脚击墙等等,并因此而被再次送入医院。经专家观察诊断,院方得出结论称:“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图逃避审讯。”被认为,其种种举动既幼稚又无耻。

  由于郭伯雄在羁押期间屡有翻供、自杀等行为,导致郭案庭审日期先后三次被迫更改。据透露,郭伯雄的犯罪事实,早在其被捕前就基本查证清楚,原定在去年9月下旬非公开审理郭案,后来推迟至11月初;未几,又改为12月中旬。发生郭伯雄咬舌自杀事件后,军事检察院、军事法院又宣布推迟开审,并通知如无特别意外,下次开审日期择定后不宜再作改动。

  另外,郭伯雄曾先后三次推翻供词不认罪,并拒绝签字。其中有一次,郭伯雄已在供词书上签字,但却拒绝按手印。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时在巨大压力下签字的,但是一清醒过来便知是违心的,有违事实。郭伯雄还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环境方面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在临近精神崩溃装下下承认指控罪状。而对于当局对他的有关卖官买官的指控,他说,是徐才厚负责审查有关晋升人员名单,然后报请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审核签署后才确认落实的。

  2015年7月30日,中共官媒通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移送司法。一个小时后,大陆财新网发表长文《郭伯雄沉浮》,详细披露了郭伯雄在江泽民任中共军委主席期间被一路提拔的细节,并罕见直接点明郭伯雄向江泽民效忠的细节,被认为是早有准备。

  1999年9月22日,江泽民同时晋升徐才厚、郭伯雄为上将,此后二人成为江泽民掌控军权、架空胡锦涛的代理人。2002年,郭伯雄与军头张万年等联合发动“准军事政变”,得以让江泽民留任两年中共军委主席。随后,郭伯雄被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成为江泽民幕后治军的头号马仔。

  郭伯雄与徐才厚在军中派系被分别称为“西北狼”与“东北虎”。十多年来各霸一方,几乎垄断了所有中共高级将领的晋升,并靠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圈。

  2014年徐才厚落马后,港媒《动向》披露,徐才厚交代了许多涉及郭伯雄的问题,包括涉及买官、卖官,因中共军队实行双首长制度,晋升将军阶,一定要两人共同签字同意,方能过关,所以郭伯雄也沾了大量钱财的光。

  郭伯雄的淫乱史也已被曝光。香港《东方日报》报导,郭伯雄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郭长期包养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会由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再由其包养,极尽荒淫。

  2016年7月前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受贿案判处无期徒刑。官方透露郭伯雄及其家属子女贪腐的数额仅为8000万人民币。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消息说,中共军方检察官淡化了郭伯雄的贪污数目,官方公布数字只是郭伯雄全部贪款的小部分。

  香港《争鸣》杂志曾披露,郭伯雄不仅在北京拥有一座别墅,还在兰州、成都、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济南、青岛各有一套别墅,均是当地军区给分配的,据悉市价超过6000万元。还收藏了名家国画和油画共24幅,在国有银行拥有金额达870万元的12个银行帐号,收藏来自8个国家的12支手枪(部分是外国赠送礼品),另有100多发子弹。按照中共现行军法,足以处以极刑。

  另据香港《争鸣》杂志2017年1月号披露,在监狱服刑的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周上交的“学习心得”中,不但自曝接受徐才厚转交贿款的详情,而且还咬出江泽民。

  报导说,郭伯雄把军队变质问题归咎于江泽民对军队的领导。

  有关消息并未获官方证实。由于众所周知的中共体制内妥协或利益交换原因,腐败总后台江泽民至今仍未被触动。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