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有人想做掉胡锦涛?习近平遭监控内幕曝光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6:09:5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近1.8万字的控告信,讲述了自己的巨额财产被掠夺,及遭受20多年的非人酷刑和打压,并罕见曝光了傅政华以及其手下爪牙极为嚣张,甚至把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完全不放在眼里的言论。

  徐崇阳讲述,他在数十次的被捕中,遭遇了北京市公安局警察各种各样的酷刑和人格侮辱,包括用强光灯照、用烟头熏眼睛、用针刺手指、舌头;用牙签扎剌生殖器;将沾有大粪的墩布塞嘴里,甚至嘴巴被撑开,三名警察一起向其嘴里撒尿……很多时候傅政华亲自坐镇和逼供。

有人想做掉胡锦涛?习近平遭监控内幕曝光

  而傅政华等人的主要目的是强迫让他承认:他破坏了薄熙来名誉,阻止他担任总理和总书记、泄露了国家机密,中南海拆迁是通过他向国外报导的等等。

  文章称,傅政华要把徐崇阳的案子办成铁案,引述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话说,“一定把他往死里整,再让他破坏薄熙来当主席!”。北京公安局警察李南在审讯时还称,“习某某(习近平)就是个傻*,将来天下是我们的!”

  文章透露,2011年4月20日及2011年6月6日,其被遭审讯时,傅政华均拿出事先写好的材料,强迫他照着读,大体内容是:要其承认“在2011年接受对路透社采访时,针对重庆朝天门码头淹死46人和损失数亿财产所说的话是受人指使的,是首都医科大学的齐副校长(习近平母亲齐女士的侄子)及外国势力指使这样说的;是为了破坏薄熙来就任总理和国家主席、总书记的计划。

  文章还罕见透露,北京市警察为逼迫他就范,叫嚣“你TM还向习近平的表弟、向外交部、向胡锦涛及习近平寄材料,你知道吗?胡锦涛就是一个SB,还在清华大学作秀,只要我们傅老板下个命令就可以把他做掉。习近平的表弟也在我们的掌控之下,你还敢给他寄信,你还去清华大学去找胡锦涛的儿媳妇,我们都知道。告诉你,我们傅老板很快就是公安部部长,要不了几年,就会是政法委书记,你还不配合,给脸不要脸,到时候你会不得好死。”

  傅政华还现场指挥其他公安人员要他照着事先写好的文字读和抄写,逼他认他的妻子乔丽多次从美国寄给他的美元是“美国政府提供的,用于在中国从事收集情报的经费”;逼其承认“是美国在中国的卧底记者、是湖北法轮功站长;逼他承认故意破坏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名誉,阻止薄熙来进十八大。”

  徐崇阳表示,他在2013年1月5日出狱的当天就开始申诉、控告。但傅政华直接指挥北京的公检法不接受其申诉,警察甚至口出狂言:“你去让傅政华来,我就立案;王岐山、习某某都没用,王小洪(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更扯淡!”

  曾殴打他的北京警察甚至向他提供了时任总理温家宝的家庭住址,王岐山的家庭住址,和习近平的家庭住址和详细车牌号,教唆他去堵这些人的车,并提供时间、地点。比如,时任书记胡锦涛将于某月某日在清华大学进行演讲,让他组织上访人员到这些地方去上访,如果配合,领导有了政绩将来得到提拔,就会把他的案子全给解决。但被徐当场拒绝。

  2014年,他在丰台公安分局上访过程中,不止一次听工作人员说:“王小洪局长管不了我们,他就是个摆设,我们听政治部主任的!我们政治部主任是傅老板一手提拔起来的!别看傅老板不在市局了,天下照样是我们的!你他妈的,告到哪里都没用!”

  徐崇阳在信中称,2014年9月,他起诉北京市公安局违法抄家,非法关押。傅政华雇佣线人在庭审后诱骗他与之合影,以此作为其支持“香港占中”的依据。强迫其承认出资2400万人民币,鼓动北京市民上街游行支持香港占中。他被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长达8个月。而他没有参与过任何的占中活动。在关押期间,各种酷刑都尝遍。

  关押审讯期间,一个刑警队长徐宁(音)的小胖个子曾对他说:“香港占中活动,傅政华曾指派他们一大帮人亲自参与,就是要蒙蔽习某某那个傻*,就是要搞臭他,然后嫁祸于你!”

  就在同一次审讯过程中,有一位工作人员指著另一个男子,他们称呼他傅老三,说,“看到了吗,他是傅政华的亲弟弟,别说监视你,我们连王小洪、王岐山、习某某都敢监控,你算个屁!让你去堵他们的车,你还不去,我们就是要收拾你,整死你!我们就是要向外界宣布,是习某某下令抓捕你,整死你,搞臭他!”

  在徐崇阳多年维权的时间里,他曾被秘密关押30多次,上亿元人民币的财产被掠夺(此前已经有数亿元的财产被湖北官员抢走)。

  目前,徐崇阳在举报信中称,他的手机长期被窃听,经常面对面打不通,并长期被人监视跟踪,也发生过在街头无故脑袋被打开花、被蒙头套、被乙醚类药物失去知觉,生命安全没有任何保障。

  徐祟阳是一位商人,美籍侨眷,家境显赫,父亲邓君儒系袁世凯女婿,邓小平学友,陈毅元帅老部下。因家中有一批价值数亿元、祖传稀世珍宝(含61.3克拉天然裸钻、多副名人字画珍品、皇宫珍稀珠宝、珍贵邮票,纯金麻将、民国银元等)后被地方当局掠夺,从此走上维权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