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尔韦德:巴萨现在还是榜首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6:05:57  巴塞罗那官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天的比赛的问题,巴尔韦德指出球队在进攻上思路不清晰,而且即使是围攻对手也没有创造很好的机会。

  关于比赛的过程,为什么巴萨没有延续攻势:

  我觉得比赛中我们没有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刻拿出最清晰的进攻思路,对手不断延续自己的逼抢,上半场我们无法对应对手的这种强势逼抢,但是我们的前场进攻也不是很清晰。

巴尔韦德:巴萨现在还是榜首

  下半场我们更好地接近了对手的禁区,但还是对对手的死守无能为力,不仅前场进攻不够犀利,还把自己的腹地暴露给了对手,伊尼亚基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特尔施特根地扑救非常关键。平时我们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会比较轻松一些,但是今天没有。

  为什么巴萨最近无法创造很多的机会,这是因为疲劳吗?

  我不想怪赛程,我觉得上半场可能是缺少机会,但是下半场不是这样地。

  关于苏亚雷斯所说的缺乏沟通:

  我们经常会在进攻上互相支援,互相沟通,当然,需要讨论门前一击的时候也会这么去谈,同样,有的时候有的球员已经跑出空位了,但是球没有到脚下,尽管你的空间很好,但是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

  关于今天的毕包的表现:

  我觉得基本延续了他们在主场的势头,比赛强度很大,而且下半场也创造了可能是全场最好的机会,这就是现实,有的时候看起来你很接近球门,但是并不一定接近进球,当然,对手的思路更加清晰,机会也更加明显。

  我们的比赛比较迟滞,而且上半场在进攻上机会也不是很明显,我们本来希望能够在节奏上更胜一筹,但是事实上我们被对手的高压限制住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好地攻到了禁区附近,下半场我觉得我们踢得更好。

  关于联赛的形势,皇马已经追上来了:

  上一轮赛后我们是第一名,现在我们还是,下一周,无论发生什么,巴萨也还是第一名,赛季还很长,我们需要看谁会走到最后。

  这个赛季两回合下来,毕包的表现都比巴萨更好:

  之前主场的比赛我们的门柱太多了,总的来说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我们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

  梅西出场之后状态看上去并不是最好:

  梅西身体情况已经恢复了,比赛中也是100%的状态,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如果梅西出场,那么也是因为他的身体没问题。

  关于特尔施特根拯救比赛:

  今天马克做出了一次决定比赛的扑救,尤其是在一次防守失误之后的自我补救,我觉得今天他的扑救都是了不起的。

  库蒂尼奥和比达尔在比赛中的角色:

  平局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应该赢,这是很正常的思路,大家希望寻找替罪羊,但是我觉得问题在于每一个球员,当我们换下某个球员,不是因为他做得不好,而是我们想要做出一些变化。

  巴萨的问题在于赛程还是自己?

  我们在比赛中决断不够,尤其是在上半场,之前的一周非常疲劳,但是这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