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何房价突然涨不动了?根本原因6个字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6:04:37  顶冠地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几个月,很多人都闻到了房价下跌的味道,二手房已经持续低迷4个月,有价无市的局面一触即破,虽然大范围降价抛售的情况还没有出现,但是炒房客内心的神经已经绷紧了!一位房产中介的朋友说:99%的二手房业主都主动提出“下调价格”的要求!

新房方面,最近几个月,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都在0.5%上下浮动,2018年12月70城房价仅有59城房价上涨,上涨幅度不再像2017年那样凶猛,总之,房价已经稳住了!很多炒房客和房产中介一致认为:是因为限购和限价,把房价压住了!

然而,笔者认为:除了限购和限价,根本原因还有这6个字,即“心理预期下降”,房价下跌的新闻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看透一个事实:“买房必赚”的时代已经结束,躺着炒房的时代也结束了!

最近两个月,二手房市场是前所未有的凄惨,刚需越来越不愿意当二手房的接盘侠,他们宁愿选择漫长的摇号,然而很多人中签后,却变得犹豫不决了,放弃的认购的人越来越多,因为他们认为房价还会下跌,不愿意掏空三代积蓄去当房奴。

为何房价突然涨不动了?根本原因6个字

从客观来看,目前“房住不炒”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高层打击炒房行为的动作越来越多,高层抑制房价上涨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人们对楼市调控越来越有信心。同时,新华社也强调:“稳字当头,决不允许房地产调控半途而废”!看来,人们关于楼市的心理预期已经恢复平静了!你认为是这样吗?

为何房价突然涨不动了?根本原因6个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