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数十只北极熊“造访”俄核基地 引发混乱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6:03:5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偏远的北极岛屿上,一个俄罗斯核基地重镇因50多只北极熊的“眷顾”而引起混乱,政府最终只得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2月,苏维埃核试验群岛Novaya Zemlya来了一群不速之客,大约有52只北极熊“造访”该岛,严重影响了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当地政府于周六(2月9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数十只北极熊“造访”俄核基地 引发混乱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当地政府副主任Aleksandr Minayev说,人们“害怕外出”,“日常生活陷入混乱”。

  他说:“孩子们去学校和幼儿园时,家长们感到提心吊胆。”

  “这些野生动物已经有了一些侵略性前科,例如袭击人,进入住宅和办公楼等。”

  这些北极客们的入侵使人们“感到恐惧”,这是该岛所见过的最严重的野生动物入侵事件。

  受祸害最严重的是Belushya Guba镇,当地人总共看到52只北极熊在扫荡当地的垃圾堆,并在居民区晃来晃去。

  住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前哨重镇的许多居民都是俄罗斯军人。

  当地政府负责人Zigansha Musin说:“我1983年就来到了Novaya Zemlya,但从未见过如此大规模的北极熊入侵。”

  他警告说,这些动物“确实在追着人跑,甚至进入住宅楼”。

  有些人出门的时候,这些动物就在几英尺的地方。

  据《西伯利亚时报(the Siberian Times)》报导,这些动物已经不再怕人,不再怕射向空中的枪声,更不怕汽车鸣笛。

  尽管被围困,但当地居民们已被警告,如果射杀这些濒临灭绝的物种,就会面临被起诉。

  因此,目前一支专家小组已被派往这个前哨重镇,帮助居民通过另外的方式防备这些北极熊。

数十只北极熊“造访”俄核基地 引发混乱

  教师们已请求对学生提供保护措施。

  米纳耶夫说,这些熊总是成群结队地出入,每次至少有“六至十”只在公寓楼外转悠。

  居民Anastasia Bondarenko已被迫搬出家门,她说熊已经不再受到人类的威胁。

  她说:“它们不再有敌人……因此他们变得傲慢无礼,这太可怕了。”

  “当它们晚上在你的窗户下徘徊时,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该镇人口不到2,000人,是Novaya Zemlya主要的固定居民区。

  这个北极群岛被苏联用来做核试验基地。是苏维埃两大核实验基地之一,用作空投以及苏维埃最大的核弹地下实验,尤其是1961年10月30日的沙皇炸弹(Tsar Bomba),是有史以来引爆的最有杀伤力的核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