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为啥韩国瑜比朱立伦受欢迎?网友点破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5:56:19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成功掀起"韩流"的高雄市长韩国瑜,不仅成功让高雄在春节连假涌入大批人潮,甚至连手上戴的表也掀起抢购潮,都证明其魅力仍未减。有网友问及,为何韩国瑜比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受欢迎,有网友直言"就是选民喜新厌旧"。

为啥韩国瑜比朱立伦受欢迎?网友点破

朱立伦先前已表态参选2020总统大选,日前有民调显示,柯文哲2020总统大选的支持度最高,以36%支持度领先朱立伦的30%及总统蔡英文的15%。朱立伦日前表示,他受到许多民眾鼓励跟支持,一定会全力以赴,而韩国瑜是国民党内目前最重要的地方首长,他认同韩的重要性,能理解民眾对他的支持,相信韩国瑜跟他一样的心情,不是为了个人胜选或为了党,而是为国家、为台湾,他强调"我从来不会觉得非我莫属、也没有觉得要舍我其谁!"朱也说只要2020国民党能胜选,任何情况都是开放的,未正面回答是否会跟韩国瑜搭配。

然而,网友ASEgroup在PTT发表"为什么韩国瑜人气比朱立伦受欢迎"一文,并指出朱立伦当16年地方官,剪彩举世闻名;韩国瑜仅当1个月的市长,就抢走所有媒体版面。他说有这种道理吗?为什么全台湾人都希望韩国瑜可以选总统?

对此,有名网友回文表示,原因很简单,"就是选民喜新厌旧"。他说朱立伦虽然年龄不老,但在政坛时间有点久,光市长就当16年,因此选民对他毫无新鲜感,加上行事风格比较像传统政治人物,对选民来说没有太多期待。

反观韩国瑜,除了早期打陈水扁外,并不算是出名的政治人物,只是一般立委。此外,韩国瑜淡出政坛超过十年,对于年轻人来说等于是新面孔,韩有幽默感又常提出让人耳目一新的点子,因此受选民欢迎。

另外,也有网友认为"韩在北农,优待基层,形象明确,论述清楚,反观朱,只会剪彩"、"韩确实在人气还有能力上都优于朱"、"韩国瑜讲话比较简单直接 朱立伦比较喜欢妄语打官腔"、"群眾魅力跟演说口才就被韩海放"、"有人过气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