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大变身 妇产科医师当国际部主任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5:55:4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主进步党中央党部农历年后将"变阵型",战斗团队就定位,不分区立委林静仪将接任民进党国际部主任,11日上任。林静仪表示,卓荣泰曾找她谈过,她是到上周党中央找她填写资料,才知道这项人事案确定了。消息一出,被网友分享到PTT上,却反而引起网友歪楼,狂问"她的专长是什么?"因此有各种回答让许多人看了笑翻。

据中央社报导,林静仪谈及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徵询过程,她表示,今年1月台北市立委补选期间,卓荣泰曾找她谈过。林静仪称,她是到上周党中央找她填写资料,才知道这项人事案确定了,11日去报到后,下午就召开主管会议。

林静仪说,这2年她持续推动国际连结的议题,与欧洲进行学术合作,如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的推动,以及妇女、医疗相关议题的国际连结等,很意外卓荣泰有注意到这部分,因为这在国内没有太多人关注。

消息一出,马上引起有网友大感吃惊,PO文在PTT上分享,还酸说"希望可以请到不爱上厕所的助理, 不然跟老外开会到一半跑去拉屎就不好了"。许多网友看到林静仪将接任民进党国际部主任,纷纷打趣反问这些问题,"她是这方面专长的吗?"、"专业是拔电话线吧"、"更适任去推广珍奶吧"、"至少她是电力能源供应方面的专家"、"民进党继续大风吹"、"关灯专家"、"永远记得她在修劳基法时的傲慢嘴脸"、"烂到笑欸"。

民进党大变身  妇产科医师当国际部主任

林静仪是妇产科医师,过去曾在蔡英文担任党主席时期,出任党中央妇女部主任;之后被提名为第9届不分区立委后,2016年进入立法院。林静仪当了立委后,"敢说直言"风格让大眾印象深刻,尤其是在2017年《劳基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时,她为澄清没有拔掉电话线躲民怨,说"当时自己在院会忙,而助理在大便"。

去年5月时,为搞定省电,林静仪提议"晚上10点后限电",称之为一面解决能源问题、一面解决少子化问题,遭网友酸爆后她在脸书反呛:"去脉络和猎巫很会呢!"

去年6月时,环保署预告了"限制塑胶吸管"草案,回应民意时却失言称"可以用汤匙喝珍奶",引发许多民眾不满。当时林静仪PO出在店内用享用珍奶的照片力挺政策,表示"用汤匙喝珍奶很离谱?嗯,我十多年来在这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点热珍奶时,送上的一直都是杯子和汤匙",照片中另一杯插上吸管的珍珠红茶,却意外引起网友反讽打脸,肉搜出许多张她用吸管喝饮料的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