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桃色”丑闻缠身 副州长要求FBI调查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5:55:2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吉尼亚州府高层近日来遭遇信任危机。就在维州州长诺瑟姆(Ralph Northam)因种族歧视而饱受挞伐之时,他的副手,非裔副州长费尔法克斯(Justin Fairfax)也被爆涉及性侵丑闻。尽管两人都否认了指控,但在2020大选来临之际,目前丑闻缠身的民主党人可能会丢掉维州的领导权,并且也有不小的几率让维州从2016年的“蓝州”到2020年“翻红”。

“桃色”丑闻缠身  副州长要求FBI调查

目前已有两名女性公开指控费尔法克斯性侵,她们分别是泰森(Vanessa Tyson)和沃森(Meredith Watson)。周六晚间,维州副州长发表声明,称将会要求联邦调查局(FBI)来调查有关针对他性侵指控。同时,他还重申不会因此而卸职。

“我会召集所有适当和公正的调查机构,包括联邦调查局,全面彻底调查对我的指控”,费尔法克斯在声明中说,“我想要明确说明的一件事是,在我当时所知的两种情况下,以及我现在所知道的,当时的这种互动是双方同意的”。

费尔法克斯补充说,“我不会要求人迅速做出判断,我会要求他们在这个时刻拥有足够的空间进行正当程序调查”。

上周,泰森指责费尔法克斯于2004年在波士顿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对她进行性侵,称他“强迫(她)对他进行口交。”

加州大学教授泰森在一份声明中说:“开始时,双方都同意接吻,但之后很快变成了性侵。”

第二位指控费尔法克斯的女士沃森(Meredith Watson)周五空开露面,并通过她的律师表示,费尔法克斯于2000年强奸了她,当时他们都是杜克大学的学生。

费尔法克斯之后否认这些指控,称他们是针对他的“诽谤运动”的一部分,并驳回了维州和部分民主党人要求他辞职声音。

维州州众议会民主党议员霍普(Patrick Hope)已经表示他将在周一提出要求费尔法克斯下台的弹劾议案。但霍普并不是维州众议院中的一个强有力的人物,并且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议会议员将在这个月启动对费尔法克斯的弹劾议案。

然而,如果弹劾听证会真的发生,那么指控性侵的两位女性都已经表示他们愿意出庭作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