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谈判已经破裂 美国政府或将再次停摆
www.wforum.com | 2019-02-11 05:54:27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  联邦政府临时预算将在即将到期,两党国会议员也在为避免政府再次关门而进行谈判。不过,周日有熟悉谈判的官员表示,两党关于边境安全资金协议的谈判已经破裂,这也增加了政府将在周末再次关闭的可能性。

“我认为会谈现在停滞不前了”,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来自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员谢尔比(Richard Shelby)周日对FOX新闻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天晚些时候或在早上开始继续谈判”。

政府目前的资金将于周六凌晨12点01分到期,国会议员预计会谈将在某个时候恢复。两党议员经常在边境墙问题上一直在不断“拉锯”,但双方都希望在最后一刻努力获得对各自都最有利的协议。

白宫代理幕僚长马瓦尼(Mick Mulvaney)周日表示,不能排除第二次政府关闭的可能性。

“政府关闭完全不在桌面上吗?答案是否定的”,马瓦尼周日对NBC说。

川普总统周日再次对民主党人开炮,他在推特上说民主党人希望政府第二次关闭,并表示他不认为民主党党内的领导人允许该党的谈判代表达成协议。

谈判已经破裂   美国政府或将再次停摆

上周对民主党来说是“非常糟糕的一周”,他在推文中指出美国再次获得了非常了强劲的经济数据,而民主党这边却因为维州领导人的丑闻而遭到打击。

“现在,由于他们向边境委员会提出了可怕的提议,我实际上相信他们想要政府停摆”,总统说,“他们想要一个新主题!”

联邦政府在12月和1月部分关闭35天,川普此前也曾公开表示他将为此负政治责任。

本周末的讨论聚焦在为无证入境和海关执法官员拘留的无证移民提供多少床的问题。民主党一直在寻求限制ICE拘留床的数量,以换取满足共和党要求在边境建立更多物理障碍资金。然而,共和党人对此并不感冒。

民主党人曾建议为ICE官员使用的拘留床设置新的限制。这些床位的上限为16,500,这是2018财政年度支出账单中现有的40,520张床位的一部分。

民主党该建议将会迫使政府优先考虑拘留暴力罪犯,而不是那些逾期居留签证的人。共和党人表示反对,希望将暴力犯罪者排除在限制之外。民主党人表示,这种杯葛将破坏他们两党妥协的目标。

“如果没有就ICE拘留床位达成协议,关于政府预算和边境墙的谈判就会停滞不前”,一位熟谈判的官员说,“目前尚不清楚讨论何时会恢复”。

而谢尔比说,“我们和民主党人在处理ICE问题时未达成共识:如何处理那些无证进入美国的被拘留的罪犯。他们希望在数量方面设置上限,我们不希望有上限”。他还说两党谈判代表也在试图为边境墙预算最终找到一个数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