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际条约对川普来说 废纸一张
www.wforum.com | 2019-02-03 02:12: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1日决定退出美国与前苏联1987年签订的"中程核武条约",此举可能引发美俄之间的新核武竞赛,令国际社会,尤其是欧洲忧心。

国际条约对川普来说  废纸一张

  美国总统川普1日搭乘"空军一号"总统专机赴佛州度假。

  川普2017年1月上任后,两年来撕毁了多项国际条约和协定,让国际社会瞠目结舌,川普的国家主义已再造这个世界,以下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列出他已退出,或是扬言退出的条约、协定或组织:

  1.中程核武条约(1987年):此条约迫使美国和前苏联销毁射程在500到5000公里之间的所有陆基弹道飞弹和巡弋飞弹。美国2008年指控俄国违反条约。川普政府认为此条约不利于美国与中国在战略上的竞赛。

  川普做了什么:退出。

  2.巴黎气候协定(2015年):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都签了这项大规模气候协定,包括美国的欧巴马政府,承诺减少使用化石燃料,降低气候变迁的影响。川普表示这项协定谈得太糟了。

  川普做了什么:退出。

  3.跨太平伙伴协定(2016年):欧巴马政府用来反制中国的大规模贸易协定,川普认为对美国劳工不公平。这项协定尚未获美国国会通过,其他11个签署国已重签协定并继续执行。

  川普做了什么:退出。

  4.韩美自贸协定(2012年):川普认为对美国不利,与南韩重新谈判,削减美韩之间贸易逆差。南韩对销美的钢铁产品设限,并在川普对许多国家实施的钢铝税上获得豁免。

  川普做了什么:重谈。

  5.北美自贸协定(1994年):川普认为是糟糕的协定,要求重谈,事实上更动不大,只是更新而已,并更名为"美墨加协定"。

  川普做了什么:重谈。

  6.联合国人权委员会(1946年):川普政府指责此组织对以色列有偏见。

  川普做了什么:退出。

  7.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45年):川普政府指责此组织对以色列有偏见。

  川普做了什么:退出。

  8.伊朗核协定(2015年):伊朗以冻结核子计画交换国际解除制裁,川普称此协定的核心有缺陷,2018年5月宣布退出。

  川普做了什么:开始退出。

  9.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1949年):川普抱怨其他会员国的国防预算占GDP的比率太小,让美国负担过多的防御经费。

  川普做了什么:提出质疑。

  10. 世界贸易组织(1995年):川普对世贸组织(WTO)的贸易法规感到失望,川普政府已草拟法案,将废除世贸组织的部分重要原则,但尚未在国会提出。

  川普做了什么:扬言退出。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