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副市长被爆与市委书记等40官员有染
www.wforum.com | 2019-01-31 06:12:33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0日,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了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被双开的消息。同日,和火荣贵同时被宣布双开的还有他的老下属、曾共事5年的原任武威女副市长的姜保红。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的双开通报显示,火荣贵“搞团团伙伙”,而姜保红“参与团团伙伙”。

女副市长被爆与市委书记等40官员有染

火荣贵从2010年1月至2017年4月,担任了7年多的武威市委书记职务。这一时间段也正是姜保红调任武威并升任副厅级的时间。双开通报中明确指出,1974年4月出生的姜保红,搞权色交易,谋求职务晋升等不当利益。

火荣贵是姜保红的老领导。2012年1月,姜保红到武威工作,火荣贵就是市委书记;2016年11月,姜保红晋升为副市长,火荣贵还是市委书记。

姜保红的籍贯为黑龙江呼兰,1997年从甘肃政法学院法律系毕业,此后长期在省里的政法部门工作。

2012年起,姜保红调至武威市招商局任党组书记、局长,后又兼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她比同样“由省入市”的火荣贵晚了两年来到武威,火荣贵是于2010年1月,从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任上调至武威任市委书记的。

2013年10月,姜保红转任武威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2016年升任副市长,年仅42岁。

姜保红身材高挑、面容姣好,在大学期间就是校花,毕业后不仅与上司火书记有私情,还被爆出曾与40多名官员发生过性关系,其中有17人是领导级的人物。

女副市长被爆与市委书记等40官员有染

据中国《财新网》报导,外界一直传闻姜保红是靠性贿赂换取地位,如今在这则中国官方通报中获得证实。甘肃省检察院发布消息,姜保红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而昔日上司火书记则涉嫌受贿罪、挪用公罪、滥用职权罪被逮,两人在同日被开除党籍及开除公职。

报导中指出,大学时期的姜保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不仅身材高挑、眼睛大而明亮,更被封为学校校花,姜保红毕业前到甘肃兰州市的七里河区法院实习,期间勾搭上法院的一位庭长,毕业后如愿被分配到该法院,工作5年后被调入维护稳定工作办公室,在10年间从小科员一路升迁到副处长,之后再到武威市任职招商局局长、党组书记,到武威市才过了4年多,就从副处长升为手握实权的副厅级。

姜保红的一路高升,过程中都透出精心布局的痕迹与意图,而这一切全是靠着时任武威市委火荣贵的“保驾护航”,姜保红除了与火荣贵有私情,还和40多位官员发生过性关系,其中有17人是领导级人物,一名消息人士曾感慨,“姜保红的全部心思都在官场上,只关心更高层的官场祕闻和自己的‘进步’,她的权力欲望相当强烈。”三立新闻网/长安街知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