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人不满川普 认为美国走错了路
www.wforum.com | 2019-01-28 05:45:44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周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刚刚结束的政府停摆加深了美国人对国家现状的不满,他们将主要责任归咎于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民调结果显示,63%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在“走向了错误的轨道”,而不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比去年12月NBC和《华尔街日报》在政府关门前进行的调查结果要糟糕得多。

  50%的美国人认为是川普造成了这场灾难,而37%的人认为罪魁祸首是国会中的民主党人。这一结果反映出美国民众在边境问题上与川普的立场不同。

  多数人不赞成川普处理边境安全和移民问题的方式,他们说,与墨西哥接壤的南部边境的潜在移民将加强而不是削弱美国。52%的人反对在美墨边境修建围墙,45%的人赞成。

  与其他一些全美民调不同,NBC和《华尔街日报》的调查没有显示川普的总体支持率下降。他对经济处理的评价自去年12月以来没有改变:43%的人赞成,54%的人反对。

美国人不满川普   认为美国走错了路

  在这个平淡无奇的支持率背后,是对川普的严重负面评价。只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表示相信川普有正确的目标和政策;28%的美国人表示相信他具有当总统所应有的个人品质。

  在这两个方面,他都比不上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小布什(George W. Bush)和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等前任的公开评价。

  47%的美国人对川普“善于谈判”的评价是负面的,而只有36%的人认为是正面的。长期以来,川普一直把这一特点称为自己的标志性品质。在“稳重可靠”(53%消极,32%积极)、“学识渊博,经验丰富”(54%消极,32%积极)、“诚实守信”(58%消极,28%积极)和“个人道德标准高”(58%消极,24%积极)等方面,他的表现更糟。

  这项于1月20日至23日开展的电话调查共有900名成年人参加,调查结果的误差幅度为3.27个百分点。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