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羞辱中共!美要求定期审查中国贸易改革
www.wforum.com | 2019-01-20 02:27:06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消息人士透露,为达成贸易协议,美国要求定期审查中国改革进展。 路透社1月19日报道,据了解中美结束贸易战谈判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正在推动定期审查中国在承诺的贸易改革方面取得的进展,作为达成贸易协议的条件。如果其认为北京违反该协议,可能会再次诉诸关税。

羞辱中共!美要求定期审查中国贸易改革

   中美能否最终达成协议仍难预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即使有交易,关税的威胁也不会消失。” 消息人士称,中国谈判代表并不热衷于定期进行合规检查,但美国的提议“并未破坏谈判”。

       一位中国消息人士称,美国希望“定期评估”,但目前尚不清楚。 “看起来像羞辱,”这位消息人士说。 “但也许双方可以找到为中国政府挽回面子的方法。” 

       路透社指出,执行和核查过程对于贸易协议来说是不寻常的,并且类似于对朝鲜和伊朗实施的惩罚性经济制裁的过程。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对中国商品征收进口关税,以迫使北京方面满足一系列要求,这些要求将改写两国之间的贸易条件。 这些要求包括改变中国的知识产权保护政策,技术转让,工业补贴和其他贸易壁垒。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1月19日表示:“中国贸易方面的进展非常顺利”。他还表示,注意到有 “虚假的报道”说,美国对中国产品加征的关税将被解除。 特朗普总统说,“如果我们达成协议,当然我们不会制裁,但是如果我们没有达成协议,我们会的。

(0)
相关新闻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