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太猛:加州致命暴风雪竟把飞机掀倒了
www.wforum.com | 2019-01-18 06:50:22  福克斯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袭击加州的一系列致命风暴所带来的降雪非常猛烈,以至于周三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机场的一架喷气式飞机被掀倒。“致命”的暴风雪预计将持续到周四。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特拉基太浩机场(Truckee Tahoe Airport)在脸书上发帖称,从周二晚上到周三,超过16英寸厚的“塞拉水泥”(Sierra Cement,指一种寒冷、潮湿、相对较重的没有融化的雪)经常出现在山脉周围,降雪将塞斯纳奖状10飞机(Cessna Citation X plane)的尾部推向地面。

 
  大雪导致一架商务飞机在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处的特拉基太浩机场发生轮滑事故。(图片来源:特拉基太浩机场)

 


  飞机的机头在近一天的时间里都被卡在空中。(图片来源:特拉基太浩机场)

  “实际上,倾斜的速度相对较慢,”航空和社区外展服务(Aviation & Community Outreach Services)经理马克·兰姆(Marc Lamb)告诉《塞拉太阳报》(Sierra Sun)。“那些飞机,后面的引擎都很大,昨晚我们又遭遇了暴风雪。”

  “它就只是倾斜了。”

  据福克斯40频道(Fox 40)报道,飞机的机头在近一天的时间里都被卡在空中,直到周三下午机组人员将飞机调平。

  兰姆对《塞拉太阳报》说,这架73英尺高的飞机并没有被暴风雪摧毁。

  “它可能需要一些修复工作,最终它将再次飞行,”兰姆说。

  预计周四该地区将迎来更多降雪,降雪量将达到5英尺。内华达山脉海拔较高的地区也有可能发生雪崩,那里山脊上的风速可达每小时125英里。美国国家气象局雷诺办公室(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s Reno office)在一次天气预报讨论中说,“塞拉水泥”指的是厚重的湿雪,一旦被压实,就会在海拔较高的地区造成雪崩的危险。

  “这是一个危及生命的情况,”气象局警告说。

  国家气象局天气预报中心表示:“除了大雪之外,暴雨还会落在海拔较低的地区,大部分降雨将持续到周四晚上。”

  “在南加州的一小块地区,特别是洛杉矶一些遭遇过火灾重创的地区,已将降雨风险提高至中度风险。”

 

  袭击加州的风暴在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后发生致命转折。

  据KTVU报道,本周三,一名40多岁的流浪汉在奥克兰(Oakland)高速公路附近试图躲在树下时被一棵30英尺高的大树砸死。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戴维斯(Eli Davis)对电视台说,这名男子死亡的地方有明显的标记,并用栅栏隔开。

  “任何人都不允许回到那里,这是原因之一,”他说。

  加州公路巡警说,在纳帕县(Napa County)一辆汽车在潮湿的道路上失控,撞上另一辆汽车,造成一人死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