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要取消对中国关税? 股指旱地拔葱
www.wforum.com | 2019-01-18 06:48:5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媒体报导称美国可能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放松对中国商品的关税,股市跃升作收。

美国要取消对中国关税? 股指旱地拔葱

传财长米努勤建议放松中国关税,股市问讯大涨。(美联社)

  《华尔街日报》引述相关人士的话报导,财政部长米努勤(Steven Mnuchin)提出这一想法。然而,该报导也补充,这个想法面临美国贸易代表赖海哲(Robert Lighthizer)的阻力,他认为任何让步都可能被视为认输。

  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162.94点或0.67%报2万4370.1点;史坦普500指数上扬19.86点或0.76%收2635.96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9.77点或0.71%收7084.46点。

  然而,参与讨论的财政部发言人稍后表示,"无论是对于关税还是与中国谈判的其他部分,米努勤部长和赖海哲代表都没有向任何人提出任何建议。与中国的协商仍在进行中,还没有结束。"股指涨幅随即缩减。

  一位16日出席与总统贸易会议的高阶政府官员告诉《CNBC》有线电视网,"现在正在讨论取消关税"。这位官员还表示,川普总统"现在不打算做出决定,因为这会让他处于下风位置。"

  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霍根(Art Hogan)表示,"好消息是市场反应显示目前贸易形势的影响有多大。它就像一个被压缩的弹簧,随时会对一些利多消息做出反应。坏消息是,它必须是官方宣布,而非只是道听涂说。"

  开拓重工股价飙升2.19%,而波音股价上涨2.05%。两者因海外业务占大宗而被视为全球贸易的领头羊。苹果也上涨0.59%。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