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美博弈 除非中国这样做 否则会惨败
www.wforum.com | 2019-01-18 06:42:53  弧度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博弈 除非中国这样做 否则会惨败

中国要想成功击垮美国,就必须从五维空间——陆地、海洋、空中、外太空、网络战胜对手。然而,凭借中国目前的实力,在严重缺乏创新力的大背景下,是很难在短期内从前面四个领域超越强大的美国的。中国唯一有可能率先实现弯道超车的,唯有倾举国财力补贴对外倾销的网络领域而已。如果能够先行一步抢占5G网络制高点,让全世界大多数国家都采用大国的通讯器材与产品,是有可能在网络领域超越美国的。

无可否认,中国在5G领域的布局的确领先世界一步。然而,三大短板决定了布局很可能会惨遭腰斩。一、高端芯片仍然要由美国公司供应;二、在国内实施的臭名昭着的监控手段让多国开始对是否采用大国的技术保持较高警惕与重新评估风险的态度;三、维系中国经济命脉的外汇收入主要来源于从美国获得的巨额贸易顺差。简言之,一旦美国意识到自身的危险性,就会从经济与技术上对中国实施全面封锁,让中共盲目自信空欢喜一场。

如果让中国控制了5G技术到底有多危险?美空军预备役准将罗布斯.斯波尔丁说:”如果让某大国支配了由几十亿个设备连接起来的5G网络,那么他们就具备让全世界大乱的能力,还能借此构建起监控整个世界的大规模监视网。如果让极权国家掌握了物联网市场,他们很可能将城市武器化。也就是说,在一张邪恶之手的隐形操控下,自动驾驶的汽车很可能会突然冲向人行道,杀死无辜的行人,或无人机可能撞向客机的引擎等等。”

如果世界各国还没有意识到自身危险的话,我们不妨再打个比喻。倘若你让一帮剽窃成性的窃贼来帮助你们家搭建防护网,安装防盗门、监视器等防盗设备,你会觉得有安全感吗?正是基于太缺乏安全感了,才不断地有国家从廉价的酣梦中清醒过来。究竟是省钱重要还是防盗、防隐私泄露、防国家机密外泄更重要?自己看着办吧。

当然,西方国家办事是要讲究证据的。于是,美国率先发难,五眼联盟及时跟进。紧接着是日本、德国、法国,甚至还波及到了俄罗斯、印度、捷克、波兰。在多国的联合阻击之下,中国的低价倾销优势悠忽消失不见了踪影,剩下的只是无限的尴尬。虽然各国的表态不尽相同,但是无疑对赵家的5G超车技术形成了致命打击。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多国家加入围堵之中,看来中国品牌也只能自求多福了。种什么因,结什么果;造什么孽,送什么终。

大家很可能没想到,不起眼的捷克竟然是欧洲第一个以国家的名义表态禁止使用中国品牌的国家,同样不起眼的波兰表态则更强硬。波兰内务部国务院秘书罕见强硬表态:”波兰不是加拿大。如果某国胆敢使用报复手段,那么波兰政府愿意奉陪到底。”友情提示,捷克可是当年第一个发生天鹅绒革命的国家,波兰更是惨遭纳粹法西斯与前苏联双重蹂躏最严重的国家,如今愿意主动每年花费20亿美元请美国往其境内派遣驻军。

问题来了,面对如此多国家都愿意坚定地站在美国一边的高涨态势,请问习近平是继续逐国报复呢,还是转而反省修正自身的错误和缺点呢?逆行的道路危机重重,愈走愈窄,什么时候才是尽头呢?一意孤行、一条道走到黑是否还走得下去呢?既然走不下去为什么就不能及时回头呢?究竟是面子重要还是里子更重要,我想这的确是值得决策层三思而后行的话题。

本人曾一再暗示,如果美国还主导在华尔街财阀与白左势力的勾结与卖国之下,中国还存在投机成功的可能性。关键是美国早已全面觉醒了,同时也带动了整个文明世界的苏醒。大家都在玩阳谋就你孤家寡人地玩阴谋,没人再愿意陪你玩了,难道非要沦落到闭关锁国玩自嗨——既玩残了自己又玩残了祖宗遗留下来的江山——悔之晚矣的地步吗?每拖延一分就增添一份危险性,三个月的大限期弹指挥间,再不做出坚定的决策,只怕会遭到毁灭性打击与报复啊。

我们必须搞明白这样一个事实,中美之间之所有由合作转相对抗,并不是由某个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而是由两种相反制度逆行碰撞造成的必然结果与终极对决。美国人一旦认起真来,估计中国增加再多的购买量也忽悠不过去了。除非愿意实行全方位的改革开放,否则大国的结局只会和晚清一模一样,下场甚至更惨。是和平转型更好还是暴力割命更佳?自己选吧。

世人大都错将川普当成了一位精明的商人,殊不知一个好的制度可以将任何一位精明人或傻瓜蛋培养成一名合格的优秀政治家。里根还是一位蹩脚的演员呢,不是照样干翻了庞然怪物前苏联?川普不仅只是每年象征性地领取1美元工资,而且刚刚向国家基金捐出了10亿美元。对于这样一位眼中只剩下美国利益与美国人利益的人,又有什么能够左右并战胜他呢?

我们不妨诵读川普刚刚发表的一段讲话,就知道他对极权邪恶的本质认识有多深。

川普:当今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联合国成员国都实行了标准大致统一的选举制度,促进了人类文明的健康发展。然而,仍然有一些联合国成员国在搞假民主、假选举,严重践踏本国公民权利,侵犯本国公民利益。对争取法定公民权利者进行严酷的打压和血腥的镇压,甚至不惜以战争动乱来维护专制统治,人类社会为此付出了极为惨重的代价。我们必须把这些反人类的砖制国家踢出联合国。

早在毛衣战尚未正式开打的时候,本人就一再强调,谁低估了川普的意志,谁就会输得很惨。如今输得脱下内裤蒙在脸上裸奔了,撞得头破血流止不住了,却居然还是死肯认输,实在是匪夷所思啊。

中美博弈的结果,除非中国愿意做出结构性调整和全方位的改革开放,否则一定会输的很惨。没什么信不信的,因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世界最终会坚定地选择站在美国一边。比如波兰和捷克,他们无论如何也不想再被新极权入侵蹂躏一次,难道不是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