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苏贞昌上任后 首度与蔡英文会面
www.wforum.com | 2019-01-17 06:50:4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贞昌上任行政院长后,蔡英文总统今天中午首度与苏贞昌会面,是苏贞昌上任后的首次总统与阁揆会面。总统府稍早对外说明此事,两人会面时,就非洲猪瘟疫情、虐童案件,及近期情势交换意见。

  总统府发言人林鹤明说,有关非洲猪瘟的疫情,因为苏贞昌上任后即刻前往机场了解目前的防疫作为并进行相关指示,所以蔡总统也与苏贞昌针对目前的防疫进度进行了解,再次强调政府防疫的决心。开会接近中午的时候,总统也特别准备了卤肉饭和肉羹和院长一起吃午餐。

  另外,关于近日发生的虐童案件,林鹤明表示,蔡总统和苏贞昌都相当关切,并认为,家庭儿少的保护是台湾社会高度关切的事情,看到类似的事情一再发生,每一件都是遗憾,更让人心痛不舍,地方政府是整个安全网的第一线,中央除了持续给予足够的资源跟支持,面对层出不穷的事件,第一线的权责单位更应该积极检视、确认既有工作是否还有不足之处,并立即检讨,投入更积极的作为。

  林鹤明说,蔡总统认为,社区是守护家庭的前哨,希望国人发挥守望相助精神,社区内有任何暴力情形,务必即时通报,让地方社政、警政系统能够及早掌握,及早因应,避免遗憾发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