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增加 纽约观光人数创新高 
www.wforum.com | 2019-01-17 06:40:2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市观光局(NYC & Company)最新数据,纽约市游客数量连续9年成长,去年达到6520万人,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还可能再刷新纪录。虽然美中贸易战打得轰轰烈烈,中国游客仍然无畏两国紧绷关系,数量小幅增加至110万人。 

中国游客增加  纽约观光人数创新高 

去年至纽约旅游者,多数是美国国内游客;国外游客最多来自英国,共约124万人。中国游客有110万人,按年增加6万人,是纽约第二大外国客源,比加拿大100万名游客还多。纽约观光人数,去年总增加240万人。 

观光客去年在纽约市消费额约440亿元(美元、下同),而住宿费用达377亿元,为纽约市带来逾6.2亿税收。 

观光局局长狄克森(Fred Dixon)表示,由于今年是同志运动发源"石墙事件"50周年,6月底将举行盛大同志游行庆祝,预计能吸引大量游客,今年观光人数可望达到6,700万人。另外,观光局今年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签订契约,将合作推出新行销方案,带动纽约经典地标和文化商机。 

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在2007年时投入资金,将当时还是民营公司的NYC & Company扶植为官方观光局,负责行销推广,观光人数至今已成长48%。观光局当时提出的概念是,打造一个不同于赌城的旅游经验,不走及时行乐的糜烂路线,而是要让游客离开纽约后,依然回味无穷。(林宜萱/综合外电报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