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移民心慌 美政府关门每周取消2万听审
www.wforum.com | 2019-01-17 06:25: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心慌  美政府关门每周取消2万听审

因联邦政府停摆,移民法庭很多庭审案遭取消。(美联社)

纽约雪城大学政府档案交流中心(TRAC)一项报告指出,如果联邦政府继续关门到2月1日,已排定移民法庭的听审(court hearings)遭取消件数将超过10万,比1月11日的4万多件激增两倍,假使法庭继续关门到3月1日,此数量会飙升到18万5000多件,法官及律师预估,一旦法庭听审取消,估计新的上庭日,大概都还得等3到4年。

根据TRAC报告,到1月11日为止,全美联邦法庭取消移民听审件数最多的十大州别,第一到第十分别为加州、纽约州、德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麻州、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伊利诺州、宾州。

TRAC指出,受到联邦政府关门影响,全美每周约有两万件移民听审遭取消,到1月11日止,此数字达4万2726件,预计到一月底,将增加到10万件。

移民法官马克斯(Dana Leigh Marks)说,这次政府关门对移民法庭带来“破坏性的”冲击,许多已经苦候多年,终于等到移民听审者,如果刚好遇到这次联邦政府关门而遭取消听审,这些移民大概都还要再等三到四年,才能重新排到上庭。

排行第一的加州,共有9424件移民听审遭取消,纽约有5320件,季军德州则有5141件,排名第九的伊州1186件。

全美移民司法中心(National Immigrant Justice Center)芝加哥法律副主任修柏纳(Ashley Huebner)说,联邦政府关门后,律师在2019年开始才逐渐感受到影响,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听审遭到取消的移民,何时能够收到新的排期,他说,根据上次联邦政府关门的经验,这些案件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到好几年后,或许要到2020或2022年,才会有新的安排。

等了三年预计今年2月初上移民庭的林小姐说,早早就计画顺利通过移民庭后,要买房子安定下来,“身分没有确定,不管工作、小孩上学、买房等,都无法安心”,心慌的林小姐说,“希望明天政府就重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