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白宫顾问称政府关门是好事!美网友炸锅
www.wforum.com | 2019-01-13 03:44:4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22天,创史上最长关门记录。政府关门首当其冲的是80万名联邦雇员,他们正被迫休假或无薪工作,生活也因此受到影响。但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哈西特(Kevin Hassett)却称这对雇员们来说是件好事儿,而他给出的理由引来众多网友嘲讽。

kevin-hassett.jpg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哈西特

       综合《新闻周刊》和“政客”(Politico)网站报道,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西特日前表示雇员们会发现政府停摆是件好事,因为他们得到了一个免费的假期。在接受美国当地节目“PBSNewsHour”的采访时哈西特说,原本就有很多雇员计划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休年假,但因为政府关门他们可以直接休假,之后还可以继续休年假,可以说这是件好事。

       哈西特称:“现在来看,让大约25%的雇员休假似乎是‘不祥之兆’,但是当政府重新开放他们回来工作后,就会获得回报。”但哈西特针对雇员休假的积极看法对雇员们而言并不中听。许多雇员开始面临“财政危机”,为了维持生计一些人开始在网上变卖“家产”,有的雇员还准备开辟副业赚外快,而华盛顿已经出现群体抗议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3120315.png

联邦雇员走上街头抗议,希望政府重新开放。

       不过,哈西特坦言截至周五(11日),政府关门在产出方面已造成200亿美元的损失,之后每周将额外增加100亿美元,而对美国整体经济造成的损失约为每周12亿美元。

       哈西特的言论一出,美国网友们也炸锅了,纷纷在网站留言上表达自己的不满和对哈西特的嘲讽。

1.png       这位网友说:“这话听上去就像是伤病对橄榄球运动员来说是好事,因为它能让你趁机休息一样。”

2.png         而这位网友则表示,简直是个白痴,别给他发工资!

3.png       还有网友称,这些人都生活在另外一个星球。他们对于现实和这些雇员经历的痛苦完全不能感同身受。

微信图片_20190113120539.png       有的网友还说,这真的比“特朗普是美国总统”还要搞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