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FBI查通俄 川普连发5推文炮轰
www.wforum.com | 2019-01-13 03:41:4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12日上午在两小时内连发5则推文,痛批联邦调查局(FBI)在他2017年5月开除FBI局长柯米后,"没有理由也没有证据"就对他是否帮俄罗斯做事和损害美国利益展开调查。

 FBI查通俄 川普连发5推文炮轰

  川普开除前联调局长柯米后,FBI开始调查川普是否替俄国工作。

  "纽约时报"11日晚上报导,FBI当时对川普是否妨碍司法展开刑事调查,同时也展开反情报调查,以断定总统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以及川普究竟是明知而为俄国做事,或是不知情地受到莫斯科影响。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说,反情报探员想追查川普为什么行事方式似乎裨益俄国。

  这项调查后来纳入特别检察官穆勒主持的通俄门调查,不过"纽时"表示,没有公开出现的证据显示川普与俄国官员祕密接触或奉命行事。

  川普推文说:"刚刚从正倒闭的纽约时报听说几乎全都因一些很恶劣理由被开除或被迫离职的前FBI腐败领导人,在我开除柯米这个满嘴谎言的卑鄙小人后,没有理由也没有证据就对我展开调查!"

  推文中宣称,柯米拙劣的领导,以及他处理喜莱莉‧柯林顿电邮门调查作业的方式,使FBI乱成一团,而他开除柯米对美国是大好的一天。他也把柯米称为获"他最好的朋友穆勒完全保护的坏警察"。

  他宣称,柯米和FBI其他"失败者企图整你们的总统",而且他比美国历任总统对俄国更强硬。

  柯米稍后引用小罗斯福总统的名言推文回应:"我请诸位用我的敌人来裁断我。"

FBI查通俄 川普连发5推文炮轰

  左图为主持通俄案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穆勒。

  白宫新闻祕书莎拉‧桑德斯也发表声明,把这种报导斥为"荒谬",宣称柯米被开除是因为他是个可耻的党派走狗,而川普实际上对俄国很强硬,不像欧巴马总统任由俄国和其他外国对手欺负美国。

  川普的律师朱利安尼也宣称,FBI调查了一年半,还没有查出任何破坏国家安全的结果,显示调查毫无所获。

  当时担任中央情报局长的国务卿庞培欧,拒绝对"纽时"的报导置评,可是坚持"川普总统是美国国家安全威胁的想法绝对荒唐"。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