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刚抓完人 波兰又呼吁欧盟北约禁用华为
www.wforum.com | 2019-01-13 03:40:2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的中国籍员工王伟晶在波兰被拘一事,引发关注。这不仅考验着华为公司的公关,也考验着“抓人”国家当局的公关能力。

刚抓完人 波兰又呼吁欧盟北约禁用华为

 2018年12月15日,东北欧地区部首个华为高级体验店在波兰华沙开业

       综合媒体2019年1月12日报道,波兰内务和行政部长布鲁金斯基(Joachim Brudzinski) 1月12日说,欧盟和北约组织在是否要将中国电信制造商华为排除在欧洲市场之外的问题上应制定共同立场。 

       布鲁金斯基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说:“在北约国家内也有对华为的担忧。最好是在欧盟国家和北约成员内有一个共同的立场。” 布鲁金斯基还说:“我们希望跟中国保持良好、紧密且相互具有吸引力的关系。”

       波兰国家新闻通讯社(PAP)1月11日报道,波兰安全机构以涉嫌从事间谍活动为由逮捕了一名华为中国员工和一名波兰公民,指控两人“从事间谍活动”。 路透社11日援引波兰情报部门发言人的表述,“(两人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

        目前波兰国家安全部门已经介入此案,两人均未认罪。  涉事的中国人名字是王伟晶(Weijing W),另有名字“Stanislaw Wang”。 被捕波兰人为皮奥特•德尔巴罗(Piotr Durbajlo),系波兰国家安全局前高级官员,自2017年起在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驻波兰办事处任职。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