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怒秀0元薪资单 40位机场人员装病罢工
www.wforum.com | 2019-01-12 23:39:23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联邦政府局部停摆进入第22天,迈阿密国际机场的G航厦也被迫提前关闭,为期3天,因为有大量安检人员"请病假",导致营运被受影响。机场发言人琴恩(Greg Chin)表示,原本周六、周日以及周一在G航厦起飞的航班,将改在F航厦或H航厦起飞。

综合外媒报导,迈阿密机场6个航厦中的G航厦将在下午1点提前关闭。琴恩还说,他也相当担心周末机场内的11个检查站会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因为现在他们面临欠缺美国安检人员的状况,这些人员是"不可或缺"的联邦人手,但在政府停摆期间领不到薪资。

报导更指出,这群安检人员集体上演"讬病罢工"的戏码,都透过打电话请病假,来对目前的困境做出实际抗议,估计从政府部门局部停摆以来,迈阿密机场安检人员的缺勤人数已增加了一倍。

机场另一位发言人瓦雷拉(Jack Varela)则说,最近有将近"40名安检人员请病假",因此航厦没有足够人力来照应所有乘客。

怒秀0元薪资单  40位机场人员装病罢工

▲航管员马利亚在自己推特PO出0元薪资单。(图/翻摄自航管员马利亚推特)

美国政府部门局部停摆将进入第4周,全国飞航管制人员工会(NATCA)已对川普政府提出告诉,他们指控航管人员薪资遭"非法"剥夺。航管员马利亚(Josh Maria)更在自己推特上po出一张0元薪资单,他更表示,"我今天看到薪资明细表出现0元,现实与悲伤相互交杂,这里是美国,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报导更提及,马利亚目前工作地点在华盛顿,去年因2次职务调动且与妻产下早产儿,如今遇到政府关门让情况可以说是雪上加霜,车贷迟缴将影响他的信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