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招手新移民 预计3年引进百万
www.wforum.com | 2019-01-12 05:47:4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可能因移民问题宣布紧急状态,邻国加拿大却准备在未来三年内,提供总额逾100万人的永久居留权给外国人。

加拿大招手新移民 预计3年引进百万

  加拿大未来三年将引入逾百万名新移民。

  根据加拿大国会的移民报告,加拿大今年计画引入35万名新移民,较2017年的28.6万人明显增加,随后两年将分别引入36万及37万人,每年新增的移民人数约占加国总人口1%。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对此表示欢迎,表示这将能解决国内人口老化、出生率低等问题,还能增加该国的劳动力。

  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部长胡森(Ahmed Hussen)本身是来自索马利亚的移民,他说:"主要由于加拿大历史上始终欢迎新成员加入,加拿大才能发展成一个强大和充满活力的国家。"

  胡森表示,增加移民、尤其是经济移民,有助维持加国劳动力、经济成长和促进创新。

  国会移民报告说,按照计画,加拿大将欢迎更多加国经济需要的熟练、专业劳工,让更多家庭成员团圆,并收容更多寻求新生活的难民。

  今年计画增加的35万人当中,联邦经济移民和省级移民占17.6万人,依亲8.9万人,另外将收容5.85万名难民、申请庇护者或其他人道因素的移民。

  加拿大对于新移民态度友善之际,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其他西方国家,却正采取更严格的移民政策。

  联合国难民署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难民总数达到前所未有水平,被迫逃离家园人数达6850万人。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承诺提供5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全球移民安置计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