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开始从叙撤军 川普:该把年轻人接回家了
www.wforum.com | 2019-01-12 05:44:2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时报》报道,一名美军发言人当天表示,美国已经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开始从叙撤军 川普:该把年轻人接回家了

  就在上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还说,撤军是有条件的,美军可能会在那里驻扎数月甚至数年。特朗普当天也改口称,自己“从未考虑那么快撤军”。

  “是时候把那些伟大的年轻人接回家了!”上月19日,特朗普在镜头前志得意满地下令,将在30天内自叙利亚撤出2000名美军士兵。

  据报道,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IS)联盟的发言人瑞安上校(Col. Sean Ryan)在一份声明中出人意料地宣布了“开始撤军”的消息。

  瑞安上校说,联军已经“开始了我们‘深思熟虑的’从叙利亚蓄意撤军的进程。”他还补充说,不会提供关于“具体时间线、地点或部队调动”的进一步信息。

  报道认为,就在博尔顿发表上述言论几天后,以及土耳其宣称要进入叙利亚之际,这一声明使华盛顿对叙利亚政策的混乱气氛进一步加剧。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11日在莫斯科表示,美国军方的声明,加剧了克里姆林宫对美国将很快从叙利亚撤军的疑虑。

  “华盛顿似乎正在寻找留下的理由,”她说,“我不能和你们一样相信他们会离开那里,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官方的战略。”

  《纽约时报》报道称,在特朗普呼吁迅速撤军之后,其政府内部一些人的讨论导致时间表延长,因为美国外交官们正在寻找一种方法,以保护美国的库尔德盟友不受土耳其的袭击,并让土耳其接管打击圣战分子的战斗。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8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发言人易卜拉欣?卡林表示,土耳其如果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将知会美国,但不会征求美方同意。

  此前,特朗普的撤军计划甫一公布,就遭到众多共和党人“围攻”,包括英国、法国在内的盟友们也纷纷站出来指责,还引得国防部长马蒂斯递交了辞呈。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