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H-1B工作签证做重大调整
www.wforum.com | 2019-01-12 05:43:3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五上午发推文表示,他计划对美国H-1B工作签证做出改变,确保简化和确定性,以及持有者可以成为美国公民。H-1B工作签证是发放给拥有高等教育的移民在美国特殊行业工作的临时许可。

美H-1B工作签证做重大调整

  特朗普总统就有关边界和移民问题讲话(2019年1月10日)

  特朗普在推文中说,“在美国的H-1B持有者可以放心,很快将有改变,将给你们的居留带来简化和确定性,包括成为公民的潜在途径。我们希望鼓励有才华和高技能的人在美国谋求职业选择。”

  特朗普总统在主张限制试图进入美国的非法移民,并批评非法移民中掺杂犯罪分子,甚至恐怖分子的同时,时常赞扬和鼓励高技术移民,尤其是申请和持有H-1B工作签证的人士。他们必须拥有学士或以上学位。

  申请H-1B工作签证的竞争性很强。据国土安全部统计,在2018年,到4月的第一个星期,美国全年工作签证的6万5千名额就已经发放完毕。

  目前,特朗普总统在与国会民主党人因修建南部边界屏障拨款纠纷而陷入政治僵局,导致美国政府部分部门从12月22日起关闭,截至星期五已进入第21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