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除了首富 贝索斯还是全美第28大地主
www.wforum.com | 2019-01-12 05:42:40  凤凰科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和结发25年的妻子麦肯齐(MacKenzie)宣布离婚后,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的各项资产和1370亿美元财富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从他们通过Twitter发布的最初声明来看,尚不清楚他们是否签有婚前协议或者其他财务条款,也不确定这对夫妇将如何分配他们的巨额财产。

除了首富   贝索斯还是全美第28大地主

       据LandReport网站显示,尽管贝索斯的电商帝国总部设在西雅图,但他在美国其他几个州也拥有土地,而且这位世界首富还是美国的第28大地主。从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到德克萨斯州一个占地3万英亩的农场,以下是一些被贝佐斯家族视为家的房产。

  加州比弗利山庄

  据报道,2017年7月,贝索斯和麦肯齐斥资1290万美元在比弗利山庄买下一套住宅。这座住宅占地4568平方英尺,拥有四间卧室和一个占地半英亩的游泳池。

  这栋房子就在贝索斯的另一套豪宅旁边,后者购置于2007年,价格为2445万美元,占地11891平方英尺,有七间卧室和七间浴室。

  华盛顿市该市是亚马逊的第二总部所在地,也是贝索斯另一座豪宅的所在地。约两年前,贝索斯以23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曾经的纺织博物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贝索斯在这里的邻居包括奥巴马夫妇,以及伊万卡·特朗普和贾里德·库什纳。

  根据楼层设计规划,贝索斯对这套豪宅有着非常宏伟的想法。这处豪宅位于华盛顿Kalorama高端社区,由两栋很有历史感的建筑构成。

  其中一个是“波普之家”,这栋建筑物以杰佛逊纪念馆的建筑师约翰·波普(John RussellPope)命名。另一个是“伍德之家”。据报道,四层楼的波普之家是贝索斯家庭的生活区,而伍德之家将是贝索斯在华盛顿特区社交和娱乐的中心。这两栋建筑物经由一条通道连接在一起。

  贝索斯的这处豪宅中包括舞厅、威士忌酒窖、步入式红酒陈列室、五座楼梯、两部电梯、多个浴室(仅仅波普之家就有10个浴室),以及一间阳光房。

  德克萨斯州范霍恩市 贝索斯在祖父母位于德克萨斯州乡间的农场里长大。他在该州拥有超过30万英亩的土地,其中大部分是“玉米农场”(CornRanch)的一部分。贝索斯2005年告诉当地一家报纸称,他买下了占地3万英亩的Figure2农场,从而让他的家庭感受他小时候的生活。

除了首富   贝索斯还是全美第28大地主

  纽约

  1999年,贝索斯斥资765万美元在曼哈顿林肯广场的一栋大楼购置了三套公寓。2012年,他又花费530万美元买下这栋楼对面的一套公寓,面积达1725平方英尺。

  据悉,位于纽约皇后区的长岛市将是亚马逊第二总部的另一个所在地。

  华盛顿州麦地那市

  贝佐斯1998年斥资1000万美元在西雅图郊区购置了房产,占地5.3英亩。该房产包括两套住宅:一套是面积20600平方英尺的五卧四卫住宅;另一套房子的面积为8300平方英尺,有五间卧室和四间浴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