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官场流行“床上培养女干部”
www.wforum.com | 2019-01-12 05:32:4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场流行“床上培养女干部”,甘肃省武威市前市委书记火荣贵日前和其一手提拔的前女副市长姜保红同日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两人均涉搞权色交易。

据中共甘肃省纪监委1月10日消息称,武威前市委书记火荣贵“违纪违法”案审查调查终结。火荣贵被开除党籍、公职,其违纪所得被没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审查起诉。 

官方对火荣贵的通报指火荣贵搞阳奉阴违,自行其是;搞团团伙伙,对抗审查调查;辱骂殴打官员和身边工作人员,随意、频繁、大量调整官员;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交易等。

现年57岁的火荣贵,曾历任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武威市委书记。2017年4月,火荣贵被免去武威市委书记,后调任甘肃省政协,至2018年7月13日落马。

在1月10日同一天,武威市前副市长姜保红,被通报涉搞政治攀附,参与团团伙伙,搞权色交易等罪名。

姜保红是一名1974年4月出生的女官员,黑龙江呼兰人,是名法学博士。1997年从甘肃政法学院毕业之后,姜保红就在兰州市政法系统任职,2012年1月调任武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

在火荣贵任武威市一把手期间,姜保红的仕途几乎每年进步一个台阶,其中到武威任职3个月之后就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兼),次年10月又转任市发改委主任,还曾一度兼任天祝藏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后升任武威市副市长。

外界关注到,武威市前女副市长姜保红因搞权色交易、受贿等案情被“双开”极为罕见。在淫乱风气盛行的中共官场,过去不少官员涉权色交易落马,但均以男性为主。

有关火荣贵搞权色交易和“床上培养女干部”,网络曾爆出《甘肃武威美女县委书记火箭式升迁》的帖子,火荣贵提拔清华校花蔡程程,其28岁就被提拔为正县级县委副书记。

“床上培养女干部”案例雷人 江泽民最在行

江泽民主政时期色情治国,带头淫乱,“床上培养女干部”的风气,被指始于江泽民。江被指有四大情妇: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全都凭借江获得重用。

江最爱的情妇宋祖英官至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享受正军级待遇。

江另一情妇陈至立,先后被江提拔为上海市委宣传部长、教育部长、国务委员、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官至副国级。 

曾任江泽民秘书的黄丽满,在江上台后,先后被江提拔为深圳市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广东省委副书记并兼任深圳市委书记、广东省人大主任,官至正省级。

四大情妇之末李瑞英则只任中共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有网民曾整理中共官场一些颇为“雷人”的“床上培养女干部”案例: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增军在担任绩溪县县长时,对一位20岁的美貌情人的许诺:“小乖乖,你年轻有文化,我要把你从床上的高潮培养到主席台上,让你当乡里的一把手,当县妇联主席。”赵增军说到做到,这个女孩子很快便当上了乡党委副书记,不久就当上了乡党委书记兼人大主任、县妇联主任。当赵增军升任宣城市副市长后,这个女孩又被调到市人大当官。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正方任上以善于培养女干部著称。据说,陆正方在徐州提拔女干部的快慢以及级别高低,完全根据女性床上表现。他据此培养提拔了百余名女干部。

杭州市滨江区区委书记尚国胜对买官者说,男人就得“提钱进步”,女人就得“日”后提拔,除了这,在眼下,谁要能当上官,就不属人类,谁不服气的话,不花钱当个小科长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爷!话虽直白雷人,却说得深刻。

湖北省荆门市市委原书记焦俊贤,也是“在床上培养干部”的能手。他的情妇陈丽原是“三陪女”。为了“培养”她,“焦书记”指令宣传部长和组织部长,为这位“床上培养”的“干部苗子”,伪造了假档案:正式党员、正科级干部、大学本科学历,三人“合力”把她抬到了该市开发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三个局的副局长宝座!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把生于河北省馆陶县农村姑娘柳海平,从保姆发展成情人,然后培养成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干部,兼任局机关团总支副书记。段义和从床上培养女干部最为慷慨,提拔情人的同时,还把其情妇的父母由无业人员“照顾”为济南市的国家干部,并办理了退休手续,情妇的妹妹也成了济南市某机关的公务员。

中国官场流行“床上培养女干部”

网络图:女厅长尚军年轻照片

安徽省卫生厅副厅长尚军,由一名仅有初中文化的女工人,幸运地成为公安系统的“一朵花”,凭借1.68米的身高和超群的“交际”能力,她在“以色谋权”傍上两位省级高官后,演绎了现代版“二凤戏凰”高级妓女故事。在两位省级高官精心培育下,一路春风得意,从阜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院长,阜阳市副市长,阜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直至阜阳市委副书记,安徽省卫生厅副厅长,一路扶摇直上,在不到6年的时间里从副科级到副厅级的升迁,因此外界给予其“直升机厅长”的绰号。 

身份、年龄、履历、档案均涉嫌造假,被称作“一身是假”的王亚丽,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女子,一步步升迁至石家庄市团市委副书记,也是官员们从床上培养起来的。王亚丽先是认下了大款干爹王破盘,成功征服干爹贴上了石家庄市交通局长王志峰,王局长从床上把她培养成市交通局科长。王局长外逃以后,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江接下了继续培养的重任。此后,张的每一次升迁,总会伴着王亚丽的升迁。2001年8月,张振江任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当年10月王亚丽调任正处级单位西柏坡纪念馆馆长助理,级别正科;次年8月,王亚丽作为被培养的后备干部下派至鹿泉市经济开发区任科技副主任。2003年2月,张振江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当年9月,王亚丽在鹿泉一年挂职期满,出任鹿泉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2007年3月,张振江出任石家庄市人大副主任,而当年4月王亚丽则当选为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

被判刑14年半的前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曝涉权色交易,获其提拔的23个党政系统女下属均先要和他发生关系。仇和曾在江苏最早公开搞“五毛党”,被网友称为“五毛鼻祖”、“五毛之父”。

据称,仇和在向中纪委交代问题时,亲笔写下他在昆明市委书记任上,与他睡觉得提拔的23个党政系统女下属的名字,这23个女干部现在有一个统一外号:仇宝宝。通常都是他在办公室找女干部谈话,谈完话后,就到办公室里间的卧室睡觉。睡过觉的女干部都得到提拔。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