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雷军发布会上怼华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www.wforum.com | 2019-01-11 06:17:0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在红米Redmi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一改低调常态回怼竞争品牌华为荣耀,令外界备受关注。

雷军在发布会上比较华为荣耀手机(图源:秒拍视频截图)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澎湃新闻网消息,雷军在红米发布会上,多次拿红米新款手机Note7和友商产品对比,称“友商和性价比无关。”

此前,华为荣耀高管“与小米竞争早已结束,荣耀遥遥领先”的言论,让雷军作出回应。

在发布会上,雷军回应称:“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雷军表示,友商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模仿小米做性价比,但他们距离小米其实很远,“怎么攻击小米,这是友商促销员培训的第一条……过去一周我有点郁闷。”

据了解,荣耀是华为独立出去的子品牌,当小米宣布红米品牌也要独立出去后,荣耀和小米两家公司擦枪走火,雷军也开启了互怼模式。

当天发布会后,雷军解释道,“友商真的把我逼急了,大家都在圈子里混,后来我就买了两款友商的手机研究学习。我们成立了独立品牌红米Redmi,每年认真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教一教对手什么是性价比。”

雷军表示,“我是华为的铁杆粉丝,也多次跟任正非(华为创始人)说国产厂商要团结,枪口抬高一尺。”

“后来友商(华为)分出来一个子品牌(荣耀),从诞生之日就是怎么low(低级)怎么来。他们怼了我五年时间,但我从来没有回应过。”雷军称。

雷军(左一)在其微博宣布欢迎卢伟冰(右一)加盟小米 (图源:@雷军)

当日,小米宣布开启双品牌时代,宣布红米Redmi升级为独立品牌,红米Redmi作为电商品牌,将成立独立公司运营,未来红米Redmi与小米两者既是同一集团下的兄弟品牌,也是同一市场中的竞争对手。

雷军表示,2019年小米集团三大策略,一是做更高的品质的产品,二是分品牌运作,三是全球化。

此外,雷军在当天发布会上发布全员信,证实新近加入小米的前金立总裁卢伟冰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

当被问及与格力董明珠的10亿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6美元)赌约结果时,雷军表示,等财报出了看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