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小心!因缺钱美国暂停本土食品设施检查
www.wforum.com | 2019-01-11 06:09:28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媒报道,美国政府部分关门已经进入第19天,联邦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终于也撑不住了,表示已经暂停了所有对美国本土食品生产和加工设施的常规检查。

全美国80%的食物供应都受FDA的监管,该局每周要进行大约160次常规检查,查看生产或加工地是否有不干净、昆虫感染、有害污染等情况。

MN SOB-shutdown.jpg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3日,受政府“关门”影响,位于白宫前的国家圣诞树区域因“政府拨款缺失”关闭。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目前这些检查由于资金不足都已被叫停。不过FDA局长表示,他们正在竭尽全力降低风险,并透露正在拟定计划以期重新召回部分员工,恢复对一些“高危”设施的检查,比如加工海鲜和奶酪的场所。

但据悉,FDA没有停止对海外涉及食品召回或病菌爆发的生产商的检查。

根据《华盛顿邮报》,FDA运行经费中的60%来自所有在FDA注册的厂家缴纳的费用,还有40%则来自国会拨款。

这一消息无疑会让人们对食品安全产生担忧。在美国,食源性疾病一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每年造成大约4800万人生病,3000人死亡。

除了FDA,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农业部、国家公园管理局、FBI、海岸警卫队等事关民众衣食住行及安全等各方面的部门人手和服务都已被缩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