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乘中国经济疲软谈判 美国占尽优势
www.wforum.com | 2019-01-05 20:41:57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因当前中国经济疲软,美国可以从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获得一些好处。特朗普还对关于与中国的贸易磋商称 “期待达成协议,如果无法达成协议他们将支付巨额关税”。

乘中国经济疲软谈判 美国占尽优势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国经济疲软使美国在贸易磋商中占优势。特朗普周五表示,因当前中国经济疲软,美国可以从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获得一些好处。

  据特朗普说,“我告诉你,现在中国经济表现不佳,这使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我们的经济状况非常强劲,”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时说,“我认为我们将与中国达成协议,我真的认为他们想要达成协议,我认为他们不得不这么做。”

  据共同社今天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在白宫举行记者会,关于与中国的贸易磋商据特朗普称 “期待达成协议,如果无法达成协议他们将支付巨额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副代表格里什和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等组成的代表团将访华并于7日起展开贸易磋商,农业部、商务部和能源部的负责人也将同行。特朗普还称:“我认为他们希望达成协议,且应该必须达成协议。”

  围绕美国苹果公司因在中国销售低迷而下调了业绩预期一事,特朗普强调:“苹果在中国制造产品,中国是最大的受益者。我希望iPhone在美国生产。”

(0)
相关新闻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
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