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每小时2推 川普新年第1天彻底放飞自我
www.wforum.com | 2019-01-03 05:41:08  牛弹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世界,如果有什么世界大事,不是一条推特能解决的。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那就发两条推特。

反正2019年的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一开始心情似乎还不错,但随着推特一条接一条,心情越来越糟。一场战斗就这样在新年第一天打响了。

2019年第一条,看了一下时间,北京时间20:51,对应的是华盛顿时间凌晨7:51,特朗普应该刚刚起床。

他马上发了一条推特:

SebastianGorka博士,是一位非常好非常有才华的伙计,他刚刚出了一本新书,书名是《为什么我们要战斗》,有很多真知灼见——好好欣赏吧!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是又一本夸赞特朗普的书籍。

特朗普最喜欢发推特,按照美国媒体的说法,他还曾经公开说过:“我没有时间读书。但在去年,有媒体帮他统计了一下,他还是推荐了十本书,但所有书都有一个特点:夸赞特朗普的丰功伟绩。

新年第一发,看来特朗普心情还是挺不错。但一个小时后,总统的情绪似乎变得糟糕了。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早上8:08分,应该刚刚用过早餐,特朗普一气之下,写了一条全英文大写字母的推特。

不折不扣,都是大写。学过英文的人应该知道,大写意味着什么?

绝对的重要!

特朗普在这条自认为最重要的推特中说了什么呢?他是这样说的:

祝所有人新年快乐,包括仇恨我的人和假新闻媒体!2019年对那些没有罹患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征的

人来说,将是非常美妙的一年。冷静下来享受这段旅程,我们国家正要发生一些伟大的好事情!

里面还用了一个专有名词: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征)。

什么意思呢?

按照维基百科的解释,就是那些不管特朗普做什么,都要对特朗普进行批评的人。特朗普是在嘲讽,你们这些病人,不管我做什么,就知道批评我。但对我的支持者来说,2019年将是美妙的一年。

但作为总统,特朗普还是很大度,祝爱我的和恨我的,所有的人新年快乐。

看得出来,特朗普说这句话时,强压着心头的怒火。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9:25,上一条推特发出一个小时后,可能觉得有点过火,特朗普有点无厘头地发了一条极简推特,只有三个单词:HappyNew Year!(新年快乐)

他都说了一遍有一遍新年快乐,现在又突然说了一遍。看来,新情况又出现了。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9:32,七分钟后,特朗普果然开始发飙了,炮火对准了民主党。这一条推特,他大致是这样说的:

这些民主党人,正像我很怀疑的,根本没意愿为建新边境墙拨付资金。问题是,没有这堵墙,就没有真正的边境安全——我们国家最终必须拥有一道又强又安全的南部边界。

一句话:民主党,拿钱来,让我建墙,否则我跟你没完。

接下来几个钟头,可能是因为元旦,也没有太多军国大事要处理,特朗普开始认真阅读推特,并连续转发了五条推特:

转发第一条,是一位叫RonnaMcDanial女议员的推特,上面夸赞美国失业率降到了49年来最低,特朗普经济政策让美国人受益匪浅。

转发第二条,还是这位女议员的推特,夸赞特朗普采取措施,虽然政府关门了,但他还是帮海岸警卫队争取到了关门期间的工资。

转发第三条,特朗普一天前自己的推特,痛骂民主党参议院领袖舒默不批准美国驻外大使名单,特朗普说:很多国家的领导人都很想知道,为什么舒默不批准这些美国大使。

转发第四条,还是特朗普自己一天前的推特,继续批舒默:这个舒默,你不让这些美国人为国家服务,太不公平了!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转发第五条,跟前四条只转发不评论不一样,特朗普要亲自点评了。

他转发的,是他喜爱的福克斯电视台女主持人Laura Ingraham的一条推特:在McChystal批驳特朗普之前,很多媒体根本不喜欢他。

McChystal是美国四星上将,曾指挥过阿富汗战争。在日前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加入特朗普团队时,McChystal将军回答很干脆:不,他不老实、不道德。

女主持是为特朗普辩护,因此,特朗普在转发她的推特上发飙了:

McChystal“将军”就像一条狗一样被奥巴马炒鱿鱼了。他最后的任命碰了个大钉子,因为他的那张又大又笨的嘴。希拉里的爱好者!

一句评语,三个角度痛骂:

1,这个人,又大又笨的嘴。

2,像条狗一样被奥巴马炒鱿鱼。

3,希拉里的爱好者。请注意,特朗普用的是Lover,深刻内涵,你自己体会吧。

所以说,美国开国200多年,论骂功,特朗普如果谦虚说自己是第二,谁都不敢说第一。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连续转发了五条,特朗普要开始原创了。

10:51,心情似乎变糟的特朗普,又开始敲打民主党了:

有件事情已经得到证实了。对于边境松弛以及由于边境松弛引发的犯罪和毒品等各种事情,民主党人根本不在乎。

还是那个主题:民主党,给我钱建墙,不然,我跟你们没完。

当然,这件事情是否真得到证实不重要,关键是特朗普认为这已经证实了。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下午1:12,特朗普应该吃过了午饭,开始处理军国大事,他向巴西新总统博尔索纳罗发出祝贺:

祝贺博尔索纳罗总统,他刚刚发表了很棒的就职演说——美国和你在一起。

盘点算起来,在1月1日特朗普发的所有推特中,每一条都饱含情绪,但应该只有这一条祝贺巴西总统的推特,才让人清晰地知道,这真的是一个美国总统在发推特。

平均一个钟头两条推特!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彻底放飞自我了

下午2:02分,一个钟头不到,特朗普又发了一条推特,念念不忘,还是为了墙:

边境安全,墙“事”,以及政府关门,应该不是南希·佩洛西希望这就是她众议院议长的开端吧!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特朗普似乎又有点哀求,又有点激将,还有点期盼。

要知道,通过极限手段施压,一直是特朗普的拿手好戏,也是特朗普自诩的“交易的艺术”。但这个艺术,似乎在国内有点行不通了。

特朗普也在努力突围,正如他之前10秒钟的新年贺词视频这样说:

你们在外面彻夜狂欢,我在白宫独自加班
但我不怪你们
祝你们玩得开心
我们来年一定超棒的!
祝所有人新年快乐

一句废话没有,开创了美国总统一代新文风。

最后,三点粗浅看法吧:

1,新年第一天,特朗普确实精心充沛。这还是只到1月1日下午两点钟,他已经发了12条推特,从早上8点算起,平均一个钟头至少两条。不得不佩服73岁的特朗普的精力和毅力。要知道,这还是他的业余工作。总是在叫苦的新媒体小编们,瞧瞧你们的工作量。

2,新年第二天,特朗普确实非同凡响。什么四星上将,连条狗都不如。很多人说: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人情留一线,以后好相见。他完全是例外,从纵向看,美国开国两百多年;从横向看,世界100多个国家元首,没有一个人比特朗普更有骂功。但也很难得,第一天他一句话没提到中国。

3,新年第一天,特朗普心情不太好。虽然也有为夸奖自己的书点赞,但更多的时候在怒怼,怼四星上将,骂民主党,嘲讽新闻媒体。特朗普也不容易啊。对手这么多,但他还是在努力战斗。战斗是他2019年的最美姿态。这还只是2019年的第一天,高潮应该还在后面……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