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华为董事长要这样应对国际政治不确定性
www.wforum.com | 2018-12-26 06:08:21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为董事长梁华12月25日星期二对媒体说,面对未来世界的不确定性和充满挑战的国际环境,华为不会因为环境复杂和挑战放弃追求,将继续坚持合规运营,以法律遵从的确定性,应对国际政治的不确定性,严格遵守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法和制裁法律法规。

华为董事长要这样应对国际政治不确定性

梁华表示,在本月初加拿大事件发生后,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经营业绩很好。

应美国的引渡要求,加拿大在12月1日将在温哥华转机的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拘押。美国指控孟晚舟违反美国对伊朗实施的贸易禁令。孟晚舟在经过几次法庭听证后,已经于12月11日获得保释,等候引渡的法庭程序。

由于担心华为受中国政府控制,在其网络设备中可能预置了能进行间谍活动的“后门”,构成危及国家安全的风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已经禁止使用华为的5G技术和设备。

对于外界的安全疑虑,华为坚决否认。华为董事长梁华说,华为将投入20亿美元用来构建网络安全管理体系。梁华说,华为投入巨额资金来保障网络的安全,不是因为某一个国家,而是面向全球经营的需要。他强调要把公司对网络和业务安全性保障的责任,置于公司的商业利益之上。

尽管美国等一些国家禁止使用华为5G技术,华为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拿下26个5G商业合同,并且向客户发出1万多套5G基站。梁华说,如果华为做得好,客户就一定会选择华为。

华为表示,2018年的总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8%。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